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体育课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打开铅笔盒看了一眼课程表,“不好是体育课!要迟到啦!”我对着班中剩下的男生叫了一声,大家便三步并作两步,飞奔下楼,“还好你跑得快,不然又要扣分了!”陈慧骏不紧不慢的说了一句。“你下来也不叫我一声。”“叫过啦!”“嘻,我没听到!”“嘘。”欧阳老师来了!”十四班的同学提醒道,“史奇,把队伍带到这里来!”老师叫到“哦!”同学们顿时排得整整齐齐,每一个人敢“吱”声,毕竟,欧阳老师是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人!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报数!”“1!2!3!4!……”每节课都是这么无聊!我在心中咕噜着,慢跑后,我们开始做热身运动,“侯奕天!”“在!”“今天你领操!”“加油!”朱翀在后排轻声说了一句,“完了!”我轻声对自己说,我走到队伍的前面,清了清嗓子开始领操,但眼睛还是不停的在观察欧阳老师的位置,生怕他暗中给我一下……终于做完了,我飞快的跑回队伍,欧阳老师开始点评:“叫得不错,也没有漏掉哪一节,声音响,不错!”我突然如释重负,“可是,”欧阳老师补充道,“领操之前没有整队!所以不给加分。”“啊?我的天呢!”我轻声说道。   “今天,我们来练习传球,每班传100个,不许落地,落地重来!”我们便开始无聊的传球练习,你传给我,我再传给他,突然弱小的夏一把球传到了地上,正好让欧阳老师看见,“这个就无(不)算,真似(是)巧(朽)木不可雕也!重来!”他用着那不标准的普通话(方言少许加发音不准)指挥着我们,我们谁也不敢吱声,只能眼巴巴地等着夏一,再传100个…… “叮铃铃……” 终于下课了,我们个个如离了弦的箭,飞快的跑回了教学楼。赶紧逃离欧阳老师的视线。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梦
       沐浴在星光下
       暖暖校园陶醉我心
       我的一家
       泪水飞扬也要让梦闪亮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mynewfriend
       给灾区孩子们的一封信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
       愿你永远记着我——送给多愁善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趣的体育课
    记一次体育模拟考
    我的体育史
    那节体育课
    我为体育健儿喝彩
    体育课
    最搞笑的体育课
    体育颂
    第一次竟选体育委员
    难忘一节体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