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梦

  我心中的梦 
  仙游二中 八年(1)班 戴宇涵   体育的盛会,和平的盛典,世界人民共同欢呼的日子----奥运会,那是我心中恒久的梦!   ----题记 
  2008,在中国人民的殷切盼望中到来了;2008,带着中国人民的梦想和希望到来了;2008,带着和谐和友谊到来了!啊,2008,这是多么神圣的一年,第29届奥运会要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召开。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的内心是汹涌澎湃,无比地激动!这是我期盼了多久的梦啊! 
  2001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第七任主席,西班牙社会活动家----萨马兰奇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他的一句“北京”,宣告了北京申奥的成功!从那天开始,中国人民就在等,等着2008的到来;从那天开始,2008,就成了我心中的梦! 
  “鸟巢”、“水立方”……一个个大型建筑脱颖而出,它们充满了新意,充满了人情味。那些建筑师们为奥运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就说“水立方”,这是迄今世界上规模最大、结构最复杂、技术综合最全面的一次工程实践。这是工程师们的奉献。那么我要为奥运做些什么呢?怎样做才能使我的梦更加完美呢? 
  我想,首先要时刻关注奥运新闻。2008年一开始,几乎每期新闻都开始报道相关新闻,我成了个“新闻迷”,一有空便和电视粘在了一起,一有中国队的比赛我便忘记了一切。我最喜欢的自然是中国女排。不管是能干的“二传手”冯坤,“快球手”刘亚楠,还是过去的“铁榔头”郎平,她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的样子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她们比赛,虽然我不在现场,可是我照样为她们呐喊欢呼助威! 


  其次,我要学好英语。2008,会有许多的外国来客,我们要让他们见识中国人崭新的面貌,和他们用外语交谈。我要保护身边的环境。2008,提倡的是“绿色奥运”。“绿色奥运”,顾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沐浴在星光下
       暖暖校园陶醉我心
       我的一家
       泪水飞扬也要让梦闪亮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mynewfriend
       给灾区孩子们的一封信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
       愿你永远记着我——送给多愁善感…
       老师,对不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