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你是自己的伯乐(转载)

  他是一个不幸的少年。因为身材矮小,在许多时候,他常常被忽视。 
  上小学的时候,学校举办小发明比赛,所在班级推荐的名单中没有他。于是他找到老师表示愿意参加比赛,尽管老师有些怀疑,但还是答应了他。几天之后。他交上了自己的作品——无尘电动黑板擦,这项小发明不仅在学校获了奖,还在市里获了一等奖。   上中学的时候,他的身高只有一米多一点。一次。电视厅、省教育厅、省科协联合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后,他主动给电视台打去电话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擅自”决定自己代表学校报名参赛。结果他设计的电动车防滑带获得此次大赛的第一等奖,同时也为学校争取了荣誉。   2003年12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了增进各国间的文化交流,决定举办一次“全球青少年文化论坛”,在全球每个国家选择一名14岁以上的青少年赴巴塞罗那参加活动。这一次,他又主动报了名并入选。然而,全国共120明青少年入选,从中只能挑选一人。组织者把120人分为12个小组,每组选一名代表上台演讲。不幸的是,他没有被小组推选上。当其他代表在台上侃侃而谈的时候,他再也坐不住了,悄悄地靠近一位工作人员说“叔叔,您能不能帮我喊一下台上的主持人?”主持人来到他身边,他小声地对主持人说“尽管没有人推选我,可我觉得我也有这个能力,您给我一次机会,我定会还您一份惊喜!”主持人和评委沟通后,终于答应让他上台试一试。2004年3月,他接到了联合国的正式邀请,5月12日,身高只有1.2米的他,作为中国唯一一名代表站在了“全球青少年文化论坛”活动的国际论坛上,他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场内持续热烈的掌声。2004年12月,法国著名儿童动画片制作中心“天线宝宝”专程赶到中国,为他拍摄专题片。 


  他的名字叫姚跃,一名16岁的中国少年。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记者采访的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彼岸花念
       致未来的我
       天上的太阳
       命运
       乡村教师
       一颗流星的故事(转载)
       可爱的小男孩
       8858
       长大了就别再想以前
       迎奥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