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谢老师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值得感谢的人和事、情和景。谆谆教诲我们的老师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培育我们成长的父母是我们最应该报答的人。有时候在生活中遇到了挫折,发生了意外甚至经历了磨难。而我们的老师总是激发我们勇敢向前的动力,这使我们心存感激之情。 
  在课上,我们的老师非常严格,但在课下,老师就如同我们的朋友,与我们一起分担问题,帮助我们学习。他们的教诲就如同一股神秘的动力,能使我们永远向前,使我们不忘教诲。   我的数学成绩在初一进到这学校时,一直都不是很好,初次来到这里,竟被分到了重点班,我当然非常高兴。但当我知道班主任是位数学老师时,我一下就吓呆了!心想:“我这下子肯定完了,我的数学成绩那么差,若在这方面有什么做得不好,铁定结果会很凄凉。”几天过后,老师要评选班干部,最使我吃惊的是数学课代表竟然是我。下了课后,我带着疑问的心情去找老师,第一次与老师谈话总有点紧张,我问老师为什么要选我,自己成绩并不好。而老师却说:“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曾经努力过,因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而将来只能靠你努力,有谁能知道将来会是怎样呢?”一句话顿时使我有了对数学的信心,也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我努力奋斗,我一定可以成功。   一个学期下来了,决定性的考试终于来临,面对这次期末考试,我对自己充满信心,但始终有些担心,担心自己会粗心,正在我担心之时,监考老师进来了,竟然是我的班主任郭老师,这顿时把我从担心的心情中拉了出来,勇敢面对考试。最后当成绩出来时,我非常紧张。听着老师读着一个有一个同学的成绩,我为他们取得好成绩而感到高兴,但对自己却始终安不下心来。快了,快到我了,老师念到我的成绩:95分。我说不出话来,心中像放下了一块巨石,格外轻松。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感谢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汗滴,诠释着一份美丽
       一日与一年的争论
       我的欢乐
       爱筝说
       寂寞伴我左右
       与奥运同行(转载)
       我家乡的小溪
       我的2008
       凉白开
       我的日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小荷、感谢你
    关于感谢生活的作文
    感谢你校长
    感谢书卷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念师恩·感谢有你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感谢师恩
    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