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汗滴,诠释着一份美丽

镜头一: 

 
教室里。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学校将于3周以后开运动会!”路老师在班中微笑着宣布道。 
“耶!!太棒了!”教室里顿时爆发出喜悦的叫喊声。 
“——学校规定运动会上每个年级都要表演一个大型节目噢。大家加油!” 
在老师说完这一句后,欢呼雀跃瞬间变成了窃窃私语,“嗡嗡”地越来越响: 
“初三了,最后一次运动会了,我们这次一定要努力再努力!” 
“对,绝对不能输给学弟学妹,拿出我们的气势来!” 
…… 
在大家激烈讨论下,我们一致决定表演一支仪仗舞《梦不落》。至于排练时间,就从明天下午的体活课开始吧。 

 

 

镜头二: 

 
在一节体活课上。 
初三年级入选的几十名同学手中拿着一根排练用的纸棒,紧蹙着眉头,额头沁着汗滴,全神贯注的看着司令台上小a、小b这两位领舞同学的动作,生怕出了差错。 
“看好了,左脚踮起,踩2个八拍……然后再这样旋转……”两个领舞一个示范,一个讲解,经过几节课的“魔鬼训练”,同学们从一开始的稀里糊涂,渐渐掌握到诀窍了。可是几个捣蛋分子不愿意了。“体活课课明明就是可以打篮球的,还要练舞,好烦!”小c拖长了声音。可是别人没有一个人搭理他,依旧专心致志的练习着,任凭豆大的汗珠汇成小小的溪流,悄然滑落。 


我因为运动会上有主持工作,无法参加表演,只能和没有选上的同学站在一旁,默默地为加油鼓劲。 
 
 

镜头三: 
 

运动会开幕式上。 
“下面有请初三年级表演仪仗舞《梦不落》!!”站在司令台上,身为司仪的我读这一句的时候也不禁兴奋期待起来。 
一群身着白衣的同学们笔直整齐的站在操场中央,一张张熟悉的脸孔面带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日与一年的争论
       我的欢乐
       爱筝说
       寂寞伴我左右
       与奥运同行(转载)
       我家乡的小溪
       我的2008
       凉白开
       我的日记
       “你一定要快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亲爱滴,我也会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