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竹林在我心

小竹林,那是一个多么值得怀念的地方啊! 
儿时的我,好动顽皮,就像一只闲不住的松鼠,喜欢玩耍,但是一个地方我永远也不会玩腻—小竹林。   在那万物复苏的春季。经过一个冬天的孕育而充满生机的春笋宝宝们在一场场春雨后都一个个的从肥沃的泥土里冒了出来。当时拔春笋便成了我的乐趣,那时只要见到一个便嘴谗,恨不得能够一口气把它吃了。于是我就到屋里去拿锨。走到小竹林里学着大人的样子,在手上吐些唾沫,开始工作。别看这春笋小,但想要拔出它可不是件容易事。我越挖它却越是与我作对一样扎的越深。想拔上一两个往往会花上半天工夫。我那时一挖到春笋,便送到妈妈手里,让她做给我吃。虽说干了一身汗,但一吃到美味的春笋,这心里美美的。  夏天,我便在竹林里挂上一个吊床,躺在里面优哉游哉,既凉快又舒适,在这时候睡上一觉真是太好了!有时候我也叫上几个好伙伴在小竹林里玩“过家家”的游戏。 
 伴随着那如诗如画的秋天,我也慢慢的长大了。这时候的我走进小竹林,摘下一片碧绿的竹叶,含在嘴里吹上一曲悠扬凄美的曲子,体会一下秋的气息,但有时候也会从地上拾起几片枯萎的竹叶,细细观察它门的脉络,轻轻的抚摸并默默的在它们耳边说:“你们曾经也都绿过!”坐在那铺满黄叶的地上,就这么静静的呆着,想想曾经逝去的一切…… 


 到银装素裹的冬天到来时,大雪纷纷落下。我便和小伙伴们打起雪仗,看看那几根竹子却依然屹立在那里没有变! 
 不过现在我再也见不到它了,那一切早已消失,只有从我记忆的沙滩上去寻找。 
 而今,再去找那些玩伴她们总以要念“秩秩斯干幽幽南山”为理由;要做“加减乘除”为推脱;要学“abcd”为借口……一个个的变的爱猜疑,爱讽刺,爱做作。“心”早已丢进了垃圾桶。 
 梦中我又回到了属于我的小竹林又看到了那竹叶还有快乐纯真的小伙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老师
       汗滴,诠释着一份美丽
       一日与一年的争论
       我的欢乐
       爱筝说
       寂寞伴我左右
       与奥运同行(转载)
       我家乡的小溪
       我的2008
       凉白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我身边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爱就在我身边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中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