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欢乐

  “快乐”在《现代汉语词典》中的意思是:感到幸福和满意。的确,快乐是一种很简单很单纯的心情,但它却以自己独有的魅力在心情榜里独占鳌头,人人都喜欢它。  
   我也有我的快乐。  
  暑假里每天都睡懒觉。偶尔有一天竟然起得很早,站在阳台上,放眼窗外。天气很晴朗,阳光撒满了屋子,我不由的微微一笑。这就是我的快乐。 
 
  在数学铺导班上,老师出了一道难题。我环望四周,只见同学们一个个抓耳挠腮,不得其解。可自己却偶得灵感,难题迎刃而解。这就是我的快乐。 
 
  上学路上,看见一位看似像外地来的老爷爷四处问路,却无人理会。我壮起胆子,走上去主动指路。最后,老爷爷连声道谢,我开心一笑。这就是我的快乐。 
 
  某一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消耗了大量体力,肚子也开始咕咕叫。回到家,老妈早已准备好了丰盛的午餐,而且都是我爱吃的菜。这就是我的快乐。 
 
  某日清晨,我极不情愿的被那讨厌的闹钟叫醒,就在关闹钟的同时我喜出望外的发现那天竟是周末,我又可以继续我的春秋大梦了。这就是我的快乐。 
 
  回忆以前自己的一些可笑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快乐。 
 
  像上面,把生活中使自己感动的一些小事记录下来。这也是我的快乐。 


 
  其实快乐很简单,真的很简单。只要你用心去品位生活,以一颗善良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件事。你会发现生活处处都有快乐。 
 
  愿我们都能永远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筝说
       寂寞伴我左右
       与奥运同行(转载)
       我家乡的小溪
       我的2008
       凉白开
       我的日记
       “你一定要快乐!”
       停水之后
       八年级,你准备好了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