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感兴趣的网游

手握着鼠标,连接不断的点击,终于进入了战斗, 呢?那惊心动魄的战斗,那悦耳动听的音乐,那犹如世外桃源的美丽,有何不让我动心呢?            
   这个网游名字叫做“问道”,也个从大体意思知道词义,只要你问过这个游戏,你就会走上这条迷幻之路,你知道我为什么选择他吗?《问道》,是广州厦门制作,里面的人物,山景、水景、房子,无不让我动情,尤其是人物,分为五系,有金、木、水、火、土,他们每个人物,有每个人物的神奇、独特,人物制作的根是无与伦比,实属一个字“帅”,在有那地图的设计,真可谓是“集人间精华于问道,秀蓬莱仙境于图中”。  
   还有那多种多样的武器,有的庄重而不装酷,有的温文而不严肃,真是各有千秋,就拿土系装备来论,真可谓是“力拔山兮气盖兮”,让人视为惊叹,双大的锤子,挥舞起来之前雄威,不得让人惊恐几分,还有那服饰,怎是天衣无缝啊,人穿上,直显魅力。  
   更有那美丽的花草树木,“官道南”和“管道北”是一个典型的模范,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花儿盛开小溪流水,再配上那几首小曲,何不是那人间仙境呢?梦幻就是梦幻,在虚拟中品味仙境,难道还不如现实社会中欣赏山河美吗?难道还不可以征服“全人类”吗?可以。  
   可是虽有千军万马,顶级装备,称霸天下的美称,可那也只不过是过眼云烟,不可长期玩耍,他不会让我全身投入,只会让我感兴趣,我也只是品味那超出人以外的第三权利罢了!《问道》的却是那美丽的桃花源,它确实可以称的上为一件好作品,他的却让我感兴趣。        
    爱玩问道的请点 网通一 《铁血丹心》 神龙vs我 我会帮你们的  
    如果有极高的,请帮下忙,#11。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替我叫一声妈妈(转载)
       这个夏天,我不寂寞!
       我很想念每时每刻。
       视频联想的一切……
       寒假趣事
       语文从岁月中走过
       二十滴眼泪却找不道一滴忘记你的…
       爷爷
       其实我很快乐
       老师,我依然要谢谢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感受到温馨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他们,让我感动
    那另我感到的目光
    她令我感动
    让我感触最深的一件事
    我感到了生命的卑微
    我感受到了幸福
    老师、您让我感动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