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云的童话

蔚蓝色的天空就像一块画板,云在风的绘画下演绎着一幕幕动人美好的童话。画面立体、洁净而又明亮,仿佛就像进入了天然的电影院,来吧!让我们一起去欣赏我所见过的云的童话。  
  一次出游,我坐着车在笔直的高速公路上疾驰,望着云,它们的演出仿佛被心情愉悦的我按下了快进的按钮,瞧,一只狼在追捕一只小羊,真希望小羊不会被抓到呀!急于想知道结果的我,又一次按下快进按钮,哪只凶狠的狼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一只乖顺可爱的小羊,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她可能在与她的朋友玩耍呢,她俩共同奔跑着笑着,她们一起抱住了太阳要邀请她共同玩耍……当太阳再次出现时,我也就进入了下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那里是一片草地,草地上到处都是蝴蝶,她们飞舞着、嬉戏着,仿佛是在炫耀自己的美丽……  
  躺在阳台上仰望天空,那是傍晚时分,也是一天中最后的一幕童话开演之时,那可是最奇妙的一幕童话,看呀!两片云朵渐渐拉开,技艺高超的粉兔子魔术师上场了,他的手轻轻一挥,变出一块金子,与橘黄色的太阳相比还要闪耀,又一挥那是一块生日蛋糕,红色烛光映衬着雪白的蛋糕美极了,粉兔魔术师一吹,蜡烛灭了,雪白的蛋糕瞬间变成了红艳艳的蛋糕,还分成了几等份,她拿起一块蛋糕朝着我微笑,但一眨眼就都不见了……  
  云渐渐的散去,天渐渐暗沉,但留下的是刻在我们心里的美好童话。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感兴趣的网游
       替我叫一声妈妈(转载)
       这个夏天,我不寂寞!
       我很想念每时每刻。
       视频联想的一切……
       寒假趣事
       语文从岁月中走过
       二十滴眼泪却找不道一滴忘记你的…
       爷爷
       其实我很快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我的童年流逝了
    雪的童年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香蕉的童话
    那份纯纯的童真
    曾经已失去的童真
    我的童年生活抓蝌蚪
    抚摸远去的童年
    我的童年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