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尽管有那天,依然相信

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快乐,可这些快乐却胜不过那天给我带来的悲伤。  
  那天早晨一醒来,阳光就很是刺眼,想必天气很好。下楼吃过早饭后,老妈让我将被子拿出来晒一晒。之后,我便把作业拿到太阳底下写。突然,我听见爸爸妈妈的吵架声。随后,妈妈便开着车出来,嘴里还嘟囔着:“今天我不回来了,我回我娘家去!”由于车开得太快,我跟不上。爸爸把手中的杯子摔在地上后,便上楼去了。  
  抬头仰望天空,从阳光明媚到乌云密布,不久便下起了小雨。难道这天气也通人性吗?想着想着顿时流下了泪水……  
  爸爸在楼上睡了一阵子以后,便下楼到厨房拿了一瓶装的“满满地”白酒。正在喝时,被我发现后,我立刻上去抢酒。虽然我有些害怕,虽然我知道曾经为了帮弟弟忙也被爸爸误打了,可我依然去抢了。但那瓶酒早已只剩下一半了。  
  爸爸因为喝多了酒,麻醉了小脑,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地。爸爸边走向门口边说:“你打个电话给你妈妈吧,我走了,你让她回来吧!如果她不回来,你们就去她那里吧!”我问爸爸去哪里?他却摇摇头走了。  
  不知道怎么的,我已没有力气再追逐下去。突然,眼前一黑,就不知道再有发生什么事了。  
  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是躺在医院了,发现爸爸妈妈都在我面前,我就放心了。爸爸说:“你为什么不吃饭呢?明明知道自己贫血,每顿饭的能量都要补充。”我听着爸爸的埋怨,没有说什么,只是微笑着看着他们……  
  我心中一直有个奇迹,就是相信爸爸妈妈永永远远都不会吵架,都会一直相亲相爱下去。尽管这个奇迹已经被打破了一次,我依然相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了!我的奶奶
       童趣3
       爱心之旅
       看,山的那边
       品味读书的生活
       逝忆
       拾起童年的记忆碎片(1上)
       童趣5
       童趣6
       藏在心中的秘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那样一双眼睛
    某处角落总有那个灰色身影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有那样一双眼睛
    是否。有那么一首歌,让你单
    每天都有那么多感动
    如果没有那么多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
    没有飞鸟,只有云,还有那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