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别了!我的奶奶

人生来就有生老病死、悲欢离合。离别总是难免的,但离别时我们不应该只有悲伤,更应该带上一份温暖的祝福。  
  我的奶奶喜欢花、爱花。一年四季家中总有盛开的花朵,春天的太阳花,夏天的牵牛花,秋天的菊花,还有冬天的水仙花。奶奶最爱的就是冬天的水仙花了;冬天,总有一盆盆的水仙花在家的每个房间里散发着怡人的清香。  
  那一年的冬天,不知为何,水仙花开得特别的好,碧绿的叶儿衬着白色的花瓣,把花香洒满了家里的每个角落。放寒假了,奶奶整个假期都陪着我,帮我分析作文题,检查我的数学作业,还陪着我做游戏,每天我们好像总有很多的事可以一起来做;天冷了,奶奶追着我让我加衣服,而我则乘机和她做起迷藏;当我调皮的去捉弄午睡的爷爷时,奶奶总会板着脸小声训斥我说我太淘气了;最开心的就是和奶奶一起照料那些水仙花了,这时候奶奶总是慈祥的夸奖我是个能干的好孩子。那一年的冬天,奶奶和我都觉得天好像不太冷,水仙花开得非常的香,花朵也特别得饱满。  
  转眼到了第二年的冬天,水仙花依然摆满了家中的每个角落,可是碧绿的叶子好像失去了光泽,花儿也干巴巴的少了些许的生气,因为奶奶生病住院了,没人悉心的照顾水仙花了。放了寒假,我有时间可以陪陪奶奶了,在医院里我给她讲笑话、讲学校里的趣事逗她开心,让重病中的奶奶有点安慰,暂时忘却病痛的折磨。奶奶不在家的那些日子里,我学着奶奶的样子照顾起那些水仙花,希望奶奶病愈回家时,给她一个惊喜。但是那些开得并不美的水仙花没有给奶奶丁点的欣慰,因为奶奶没有机会再看到她心爱的水仙花了。别了,我的奶奶。  
  今年,冬天来了,家里没有了水仙花的踪影,不是我忘了水仙花,而是我对养好水仙花没有信心。冬天的房间里没有水仙花总是显得有些落寞。因为奶奶不在了,没人会种出充满生气、清新高雅的水仙花了,也没有人耐心的教我做作业了,没人追着叫我加衣服了。记忆中那盛开的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趣3
       爱心之旅
       看,山的那边
       品味读书的生活
       逝忆
       拾起童年的记忆碎片(1上)
       童趣5
       童趣6
       藏在心中的秘密
       我的挚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别了粗心
    别了!我的小学!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
    别了游戏室
    别了,曾经绚烂的年华
    别了我的同学
    她的良心被狗吃了!?
    别了,朋友
    再见了!童年
    别了我的小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