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藏在我心中的那一件事

从有记忆的时候起,许多事由于时间的流逝,在我的记忆中渐渐模糊,就像流星,留下瞬间的美丽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有一件事,因为它见证了我幼稚无知,我怎么也难忘记,至今不敢告诉任何人。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来到操场上玩耍。突然迎面走来了一个二三岁的小弟弟,胖墩墩的,十分讨人喜爱,后面还跟着一位阿姨。看样子,那个阿姨就是那个小弟弟的妈妈。  我望着那个小弟弟我可爱劲儿,兴起逗逗他的念头。我朝他招招手,他便停下脚步,看着我。我一个劲儿地逗他,小弟弟时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他妈妈见孩子玩的很高兴,便踱到一边和熟人聊天去了。玩了一会儿,我向那个小弟弟做了个鬼脸,没想到,他竟哭了起来,这一哭可不得了,把在他旁边聊天的妈妈给惊动了。他妈妈闻声赶来,将小弟弟抱起来一直哄他,可哄了半天,那小弟弟还是哭个不停。那个阿姨很气恼,抬头一见站在一边的我,狠狠地骂了我两句,顿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也不是故意把她孩子弄哭的!   
  过了几天,我在操场上再次见到了他们。那天天气比较冷,那个小弟弟还戴了一顶帽子,挺俏皮,还有几分傲气的样子。过了一会儿,那个小弟弟的妈妈将小弟弟的帽子取了下来放到板凳上,就跑到操场的另一头接电话了。看着帽子,想起那天的屈辱,我报复的念头一下子涌上心头。    
  我悄悄走过去,看了看阿姨,她正在接电话,再看看小弟弟,他也正在和别的小朋友嬉闹,我又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一个人在看我,我鬼使神差地走上前,将那个小弟弟的帽子扔到了垃圾桶,心想:看你还随便骂人不?一会儿,那个阿姨打电话回来了,问那个小弟弟帽子到那里去了,见小弟弟说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语气越来越严厉,我的心揪了起来。他妈妈把小弟弟教训了几句,我装着在旁边玩耍,目睹了这一切。看着小弟弟挨训,我当初得意的心情早已飞到九霄云外去了。我想上去坦白,可又怕那位阿姨,如果她知道是我做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流逝中的点点滴滴
       更正眼泪的味道
       参观博物馆
       参观历史博物馆
       也许不曾再见过你——记分别的好…
       沉默的天使
       【坠落天使】
       那是一首歌
       青春不是小说(转载)
       无法报答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爱,在我身边
    让我心动的人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我心中的那片绿
    那一幕,让我心酸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隐藏在生活中的危险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