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沉默的天使

画面定格成灰色,极力擦去,把一切不安的情绪就此删去。假装一切,从没来过,这就只是一场梦。醒来之后,该存在的依然存在,该走的永不复回来。  
  ——题记  
  她是个极其普通的少年,平凡的练班主任都不太记得她的名字。不管是同学还是老师,似乎,在他们的眼里,这个女孩不存在。就像空气,看不见,摸不着。而她也从不敞开心扉。向同学们交流。  
  她的成绩,并不好,在班上,她连中等名次都得不到,她也很是担忧,但从不在表面上透露出一丝痕迹。倒是老师,对她的态度挺反感。他们总认为这个女孩是个不上进的女孩,自己的成绩弄不上去,自己也不担心,真是个令人担忧的学生。  
  而她每每被老师叫去办公室时,既高兴,又不高兴。高兴的是,老师终于还记得她,而不高兴的是,她也不想让老师一直认为她只是个不上进的孩子。其实,他自己是非常努力的。每次,老师讲完之后,她都是第一时间复习,在复习,也不知为何,似乎,他越这样努力了,成绩就越上不去,为此她也很烦恼。  
  被老师叫去,她总不免了挨顿批。每次,总是红着眼睛出来的,她总是刻意掩饰自己的表情,不让同学看见她哭泣的样子,尽管她知道,没有多少同学在意她。  
  就是这样的,他一直不被同学关注,而从那件发生的很突然的事情过后,这一切,都不一样了。  
  那是个宁静的午后,蝉,疯狂的叫着似乎在警示着将要发生的一切事故,世界在这刻安静着,静得可怕。  
  摇摇晃晃的,耳畔传来地动山摇的声音,“不怕,这会有什么呢?不就是感觉地动山摇么?”地动山摇!突然睁开双眼,眼前所发生的事情让她震惊,地震来了。一切想潮涌般铺天盖地而来。恐惧这那一秒占据了她思想的高峰。怎么办?他下意识的摇摇旁边的同学,“地震了!快起来!”他的声音被地震的声音覆盖,细听,还是会听到她带有哭泣的话语。  
  “地震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坠落天使】
       那是一首歌
       青春不是小说(转载)
       无法报答的爱
       给藤野先生一封信
       初中
       新编《愚公移山》
       寒假,快乐相伴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一个我最想念的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家乡的天子山
    听那沉默的声音作文600字
    听那沉默的声音
    听,那沉默的声音
    听那沉默的声音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单翼的天使
    折翼的天使
    十二岁的天空
    左上方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