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坠落天使】

“哈。哈。哈…好。.好…我会回来的…。哈。哈。哈…耶稣你给我等着…。我宁可在地狱称王,也不会在天堂为臣的…。.哈哈哈哈哈!!…。.等我路西法回来之日就是你的死期…。哈哈哈…。啊……!!!”正在说话的是曾经大天使长、有六翼的“光辉晨星,荣耀之子”——路西法,路西法大叫一声,六翼猛地一张,吟唱到“我主宰的黑暗啊,凝聚吧!”原本雪白的六翼逐渐变暗“我主宰的黑暗啊,升华吧!”第二句咒语吟唱完后,暗金色的光芒逐渐向他靠近“我主宰的黑暗啊,融合吧!”“黑暗之力,暗黑之魔,以我之力,变身!!!”路西法全身沐浴在邪恶之气中,他手中那把创世之神赐与他的光明圣剑为了保护他的神志不被黑暗所腐蚀,光芒也暗淡了,光明圣剑在黑暗中失去了光芒,紧接着逐渐变形,一把奇异的武器出现在他手中,黑暗之力隐藏在期中,黑暗之力中带有一分光明之力,诡异的光芒在武器上跳动着,这就是“坠落天使之战镰”  
  “耶稣你等着,我手中的镰刀会挖出你的心脏来祭拜被你害死的兄弟的,哈哈哈哈哈……”路西法大笑着,挥手之间,便在这无尽的黑暗之中布下了一层厚厚的结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是一首歌
       青春不是小说(转载)
       无法报答的爱
       给藤野先生一封信
       初中
       新编《愚公移山》
       寒假,快乐相伴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一个我最想念的人
       初二(10)班的那点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坠落→靖凯
    坠落天使
    烟花坠落的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