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会忘记

我懂了,也明白了,一些东西是你的,你怎么推都推不掉,不是你的,你想要也得不到。人都要面对现实,不应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我曾幻想这世间是多么的美好,只要是希望做到的事情,,一定会实现,但没想到现实是那么的残酷,什么都需要去寻找,诱惑太多,不坚定就要犯错了。  
  现在总希望自己是个孩子,永远没有烦恼的孩子,为什么越长越大,烦恼就越来越多了呢?  
  总在问自己,我们为什么要长大?我们为什么要为一些事情去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大人们总说我们傻,说我们应把全部经历放在学习上,但他们从不了解我们的内心,有时也想告诉他们,让他们去理解我们,但又怕挨批。  
  我以为男生会比女生经的起困难,没想到男生也会流泪。而且打心里体会到了他那种失去自己心爱的人的那种感受。  
  我们现在必须慢慢长大,更要记住,伤害我们的人,我们要永远记住,因为是他们,让我们学会了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  
  现在让我们告别过去,开始新的生活。无论过去是什么样的,我们必须忘记。因为人,不能总停留在过去。  
  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要在失去的那一刻,在后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委屈
       感悟孤独
       走出自我
       再见爷爷
       亮点(修改)
       请相信、非早恋。
       不同寻常的一件事
       倾听自然,感觉真好
       关于2012玛雅人的预言,地球的毁…
       及乐世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不会忘记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坚强与忍耐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学会生存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学会忘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