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亮点(修改)

ps 请打分,请留言  
  那次校运会结束已有一年余了,那个身影身上的亮点令我最不能忘记。  
  那个身影是给我最震撼,最难忘,最坚强的印象;虽然这个背影没能跑进名次,但是它还是令我在选材时信手捏来。我相信它已经跑入在场所有的同学心中。这个背影从来没有淡出我的脑海。  
  初一时的校运会,在夏天的余热中进行着。天气真是奇怪,偏偏在我吃早餐时下雨,我担心今天的比赛可能会中断。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边吃边想:雨会停吗?雨会停吗?……  
  雨终于停了。蓝天,白云,不太猛的太阳,微凉的空气,多么美妙,是那么的适合比赛和观赛。不一会,早饭下肚了;我踏着自行车奔去学校了。  
  看看表,还有十五分钟才开始比赛。一眼扫过,这时偌大的运动场还真没几个人呢。不过在运动场的一角,倒是挺热闹的,阳光都被遮住了,一大群人挤在一起。那儿为什么如此热闹,是什么如此具有吸引力?好奇心驱使我向那个角落走去。  
  原来是检录处,那些人都是赛场的主角们,一群运动精灵,我好奇地在他们之间穿行。一个个都是肌肉发达,目光充满精神。蒙哥马利对士兵的要求是:让我从你们的眼睛中看出胜利!估计我们的运动员一定都会让蒙哥马利高兴的。就在这时,我却发现了一个身高大约1.7米的运动员,比起其它运动员他是那么瘦弱,但是却充满自信……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是50米跑。比赛开始,随着“彭”的一声,运动员们,奋力向前冲。手不停的摆,脚不停的蹬,呼呼的向前冲。两边的人群中各式各样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简直是看的人比运动员还激动。“某某,加油!”“冲啊,某某!”……那时我,自然也喊了几句。  
  不知不觉,就轮到初中部1000米跑了。  
  我打量了一下场上的选手:有高的,有矮的,有胖的,有瘦的有……咦?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那个1.7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相信、非早恋。
       不同寻常的一件事
       倾听自然,感觉真好
       关于2012玛雅人的预言,地球的毁…
       及乐世界
       陈若诗给父母的一封信
       传统国学经典重塑美丽人生
       回不去的时光
       回忆以前的事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与母亲(修改)
    我和姐姐(修改)
    我和表弟 2.0版(修改)
    我和爷爷(修改)
    我和外婆(修改)
    我和我的爸爸(修改版)
    我和父亲(修改)
    我和妈妈(修改稿)
    我和妈妈(修改)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