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请相信、非早恋。

首先,请那些因题目而点开这篇文章的人,亦是同龄人,或是成年人。抱一颗只是听我叙说一些我的观点的心态,去阅览。因为,这篇文章与早恋无关。只是很单纯的,不加引号的很单纯的一些故事。关于我和他之间,比友谊差一点的情感。  
  我知道,我还小。很小很小。当然,仅对于那些,心里成熟的成年人来说。但是,请相信我,有些道理,是不需要大人再三在耳边絮叨的来说的。因为呐跟说一遍,甚至没说过的效果几乎相同。反而,更多更大地几率会引起我们的反感。因此,请面对一些,难以启齿的问题。不要表现地太过激烈。因为,处于忤逆期的我们,会因为你们的言辞,而把原本狠简单的问题想的太多复杂。举个大人狠不希望从我们嘴里说出来的词,爱情。呵,聪明的大人们,你们真的觉得我们懂得什么是爱情么?我们根本不懂。只是,你们一味的警告,让我们错把太多的情。当作爱情。于是,挑战地心理,不仅破坏了与大人之间的和谐,更把我们与其他人之间分的太远太远。  
  所以,在这里,写一些关于我和他之间的故事。(花费那么多文字去解释这不是早恋,总有人会说有点欲盖弥彰的感觉。但是,我必须要把自己的观点陈述出来。为了很多很多人。)  
  认识,在8岁那年的9月1日。同是一个小学一年级的同学,因为些什么,几乎没有任何交集。甚至,脑袋里,关于他,那时候的回忆,几乎是一片空白而已。但是,一切故事都有转折的时候。也忘了具体哪年哪月了。大约是2、3年级的时候,命中注定一样的。成为了同桌。有了太多太多交集。小时候性格有点大男子,(尽管我是女生。)所以,总是欺负他,还记得一次,在台阶上,也忘了是有心还是无意地,绊倒了他,从3、4级的台阶上摔了下来,(请试想下,但是我们都只是个2、3年级的小学生,身高甚至比不上呐几级台阶),当时,看他下巴的血丝一点点冲出来,真的很害怕。那种忐忑的心里,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文字可以形容出来。他妈妈是老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同寻常的一件事
       倾听自然,感觉真好
       关于2012玛雅人的预言,地球的毁…
       及乐世界
       陈若诗给父母的一封信
       传统国学经典重塑美丽人生
       回不去的时光
       回忆以前的事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辉煌六十年》演讲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相信作文600字
    我相信的作文
    我相信的作文
    初中,要相信自己
    相信曙光就在挫折彼
    人生之路,相信自己
    我相信我能飞
    相信自己作文600字
    你们相信永远吗
    妈妈,请相信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