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倾听自然,感觉真好

当我漫步在田间小路上时,我感到了无比的轻松!突然,我停下了脚步,脑海中努力思索这一件事,大自然中是美丽犹如童话,还是幽深而不可莫测… …  
 在暑假,爸爸带着我们全家去野外,离开繁华的城市,让我放轻松。我于是独自一人走进了森林,去感受大自然… …我走走停停,观察着森林的每一个地方。树叶上,清晨的露珠镶嵌在树叶上,像一颗颗美丽的宝石。空气中夹杂着鲜花在早晨开放的清香;下过雨后的清凉;还有雨水将森林洗过后的一尘不染。  
 “吱吱,喳喳喳… …”树林间鸟儿开始兴奋地叫喊着,清脆地卖弄自己的歌喉,似乎想让所有人来听它们歌唱,我不由地停下了脚步,抬起头观望。天空中,几朵云悠闲地飘在空中,更加突出了天空的蔚蓝,犹如童话般的景象,我仔细地倾听这鸟儿们的歌声,仿佛我就是它们最忠实的听众一样。在繁华的城市里,空气没有这般地清新,没有鲜花的清香,只有学习与大人们忙碌的工作。我低下头去思索,猛然间,一朵黄色的,说不出名的花出现在我的眼线之中,我蹲下身去,仔细地观赏这朵不知名的小黄花。它的花瓣犹如婴儿的皮肤般润滑,花却十分地朴素。我曾想把它摘下,可却不愿让这美丽的森林少了一丝美丽。  
  我站了起来,心中有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欢快与轻松。这时,爸爸来了,我便轻快地跑了过去,与爸爸讲述着我刚刚所倾听的一切… …  
  我思索着的事也有了结果——大自然是美丽犹如童话的!!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2012玛雅人的预言,地球的毁…
       及乐世界
       陈若诗给父母的一封信
       传统国学经典重塑美丽人生
       回不去的时光
       回忆以前的事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辉煌六十年》演讲稿
       六十年辉煌的成就
       理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自己的心跳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倾听雨的韵律
    我渴望有个倾听者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保护自然环境
    倾听幸福的低语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自然美,人更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