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2012玛雅人的预言,地球的毁灭(转载)

也许。.大家可能不会相信。因为开始我也是这样的。.但是。后来,我看了下相关资料。觉的有些奇怪…之前完全不相信的态度也有所改变。. 总体来说,人类在2012年12月21日之后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文明,所有的一切都将改变…  
了解历史的亲可能都知道消失的玛雅文明吧。.玛雅人在一瞬间全部消失。.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至今,这仍是一个密团。但是。玛雅人留给我们太多的问题了…他们的预言百分之99都变成了现实。.他们预测到了汽车,飞机的生产日期。有些亲可能会问。他们怎么会知道以后有一种东西叫做汽车。.这也正是奇怪的地方。在埃及。一些玛雅文明研究者。在他们生活的地方和一些石头上发现了这些。他们预测了出生和死亡的日期。.完全一样…。  
人类历史上的3次大浩劫…其中一次就出现的玛雅人身上。.即使他们预测到了也改变不了…。.那一次。.就是上面我所说的 消失的玛雅文明。  
依照玛雅历法,地球由始到终分为五个太阳纪,分别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个浩劫已经过去  
当第五个太阳纪来临,太阳会消失,大地剧烈摇晃,灾难四起,地球会彻底毁灭,按照马雅历法是三一一三年,换算为西历便是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虽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预言,但为何玛雅人所说的末日预言,会受到人们的重视,原因是玛雅历法的计算,非常准确,从玛雅人的历法得知,他们早已知道地球公转时间,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时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误差非常之少。另外对於其他星体的运行时间,在计算上亦非常准确,对於数学上「○」的单位数字,早在三千年前,玛雅人已经使用  
而且他们所绘制的航海图。比现在任何一个都要精确…  
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而他们预测世界末日的毁灭方式是…人类自杀…剩下的人自相残杀…。美国航天局和世界上一些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及乐世界
       陈若诗给父母的一封信
       传统国学经典重塑美丽人生
       回不去的时光
       回忆以前的事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辉煌六十年》演讲稿
       六十年辉煌的成就
       理想
       对我影响最深的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关于年味的作文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