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你是一个合格的上海人吗?

世博,一个伟大的名词,2010年世博,更是受到全中国人民的关注。那么,在迎接世博的这段期间,你是否投入到这个工作中,我们不谈全身心的投入,我们只是问人们有没有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或无意识地提起关于“世博”这件重大的事。  
  世博会将在黄浦江两岸举行,它是我们家门口的盛会,所以我们作为一个上海市民必须对此感到高兴,更要为这直接属于上海的荣誉而感到自豪与骄傲。  
在这段时间里,我的周边发生了许多许多的变化,例如所有的的超市、便利商店(杂货店)或者早餐店等的招牌都统一装修,整齐美观。大街上我不知不觉的发现垃圾桶变多了,这个发现是一个很少有人能够注意到的,这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变化,这能说明上海正在对地面卫生进行加强工作,令人高兴。我认为做这些表面工作还是不够的,对此,我也看到了我特别高兴的一幕:每一个上海市民对上海市容与自身的行为规范都有了重视,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能金玉其内败絮其中,要里外兼顾,最重要的还是市民的思想意识上要有所改变,要有一种责任的体现,只有做到了这些,上海才是最完美的,才是我心目中的上海,才是我所爱的上海。  
  在学校老师们也是时时刻刻向我们灌输世博知识以及世博需要注意的礼仪,学校也经常举办关于世博的各种活动和演出,学校也希望我们的盛会——世博能既成功又漂亮的举办,让外国朋友对我们上海人民刮目相看,让我们继奥运会之后又一个奇迹,让所有外国人知道中国再也不是从前被人称之为“东亚病夫”的国家。  
  让我们携起手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为自己的故乡,自己正在生活的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让城市之花开的更加美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report card
       记忆中的那片风景
       同桌。
       给老师的第一封信
       北京的春天
       它不只是郁金香
       春游
       我的信念
       独处,也是一种享受
       一个懂事的女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这也是一种收获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有这么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