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北京的春天

北京的春天  
  我向来就不喜欢春天,尤其是北京的春天。北京的春天各个地方净是土,风把它吹到哪里,哪里就尽是尘埃。要说春天应该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花红柳绿,小草冒出新生命,一切都嫩嫩的,绿绿的,北京的春天则不然。  
  北京的夏天还算是很热的,但是傍晚时分感觉特别凉爽,春天就没有那么舒服了。春天的天气总是不固定的,俗话说的“春捂秋冻”就是应证这个现象。即使有阳光,也感觉不到温暖。冬天走了,寒冷的天气还没有消失。北京的春天经常是“倒春寒”,让你感觉几天舒适的温暖吧,没过多久就又冷了,让你琢磨不透它的心里。天气总是忽冷忽热,热得让你烦躁,冷得又让你打颤。  
  人们总把春秋两季作对比,但是真正地比较一下,秋天秋高气爽,空气总是那么清新,景色很美,春天就差远了。都说北京的春天空气不好,到处是土,呼吸仿佛都是那么困难。虽说到了春天,迎春花都悄悄地开了,草也冒出来了,但还是不充满生机,没有韵味。可能是心中的绿色植物在一冬天的枯萎下,还没有复苏的原因吧。  
  在冬季,北风过后常常能见到几个晴天,春天不行,春季的北风过后,却往往留不住晴天的脚步。春天总是阴暗的,被沙尘笼罩,自然也没有活跃的心情。偶尔出回太阳,也算得上是新鲜事,但是没多长时间又恢复了灰蒙蒙的天儿,总是给你压抑的感觉。你可以毫不客气地用“沉闷”形容北京的春天。就像是小孩要哭,又没哭出来,脸上纠结的表情让你心烦易躁。没有阳光,没有颜色,没有温暖,北京的春天总是暗淡的、冷漠的。  
  春天是短暂的,在我看来又是多么漫长。什么时候才能熬过这变化莫测的、漫天尘土的、冷清的春天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它不只是郁金香
       春游
       我的信念
       独处,也是一种享受
       一个懂事的女孩
       我的自传
       我的班主任
       忍耐是一种美
       小树在生长
       《述说天空》第一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家乡的春节
    北京大学一游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我们的春天
    家乡的春雨
    快乐的北京游
    北京的旅店真红火
    北京北京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500字
    残缺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