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半晴歌

很久之后,我都不懂得时光于我们的意义。也许时光就是让我看清,并不是一切都是美好的,也有人会在受伤的时候蹲下哭,比如,你,和我。  
  小学时与大家分离的无奈,我刻在了心里。我想,一年后的离别,我会把它用力地刻在骨子里,刻骨铭记。记住每一个,在我青春中出现的笑脸,螃蟹,德拉,cx,玫,还有野猪和思宇妹。你们留给我的,是溢出幸福和欢笑的青春,我不会忘记你们的,不能说永远,但是至少现在不会。  
  也许,时光飞逝,岁月,依旧静好,只是早已物是人非。我们无法留住时间,所以,当你不能拥有的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不要忘记那些人,那些事,即使你们或许只是我冗长记忆中的过客。  
  我们之间,是14到16的过程,一个不长不短的距离。一直都不喜欢拍毕业照,我不希望,看见那么多的人的16岁惨死在我的面前。  
  蔷薇纷飞,一路向北。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前进的目标和方向。我们,终究是要别离的。那么,就请珍惜这一年,这最后一年。  
  蜷缩在椅子上,耳机里回荡着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抬起头来,不觉,早已泪流满面。最近真是越来越爱哭了呵。我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天使,趁鼻酸能掩饰,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我想,我终究是幸福的,我没资格说我不幸福,因为遇见了你们,最幸福的你们。记住,在离别的时候,谁都不能哭,要留给彼此最灿烂的笑脸。我们,不过是欠了彼此一个精致的遗憾。  
  我们,是一群路过爱的孩子,在最懵懂的时候,手牵着手在青春的门口徘徊,用一个个世上最璀璨的笑容,温暖着对方。  
  我们的半晴歌,盛开在人间的六月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美食
       大海
       月夜
       我发现了集体的美好
       暖暖的外婆桥
       拥有一个好妈妈,让生活更美好
       假如再给我一次爱
       九零后,有谁能理解我们?
       过了明天
       阅读母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