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那份安静【梦倾年少系列】

  忘了这是什么时候,我只是莫名的感伤。太多的事,忘了要怎么面对。两个至始至终的选择,无疑是“面对”与“逃避”。   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揣摩?读着文字的喜怒哀乐竟觉得比向现实表现喜怒哀乐更满足。白纸黑字,唯一读懂的颜色。红得让人窒息的玫瑰,只不过是预示血液的颜色。金得耀眼的向日葵,只不过是一种对阳光的妥协。     就好比自己,永远只会向阳光妥协。你没理由讨厌温暖。假设现实给你太多阳光,你没有理由选择阴暗的幻想。可错就错在我们相信了假象。阳光,那么轻那么暖,但不代表她不会施加压力。就像一句再经典不过的俗语:“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不由自主选择了现实,就有很多压力要实现。天真,天永远都是蓝的那么真,但是你想过没有,地假,地上的人们会有多真?我们只是学生,学生,学习生存,而不是学习生活中的无奈。     苍白的文字,找不懂我们童年的颜色。白纸黑字,浸没了童年的颜色。为什么退学的人会那么多?是他们逃避生存吗?没有学习,不是照样生存着?一堂课,能完全集中精力的有几个?为什么只会指责学生不专心听讲,却不换位思考思考。为什么学生会这样?教育改革,要改到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实践?一次考试的失误,给学生带来的只有精神的折磨,吞并的是他们的实力。为什么中国还是发展中国家?为什么别的国家却可以腾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身,错过喧嚣
       男人嘛
       飞扬跋扈的90少年——我们风华正…
       黑与白·90后
       我美丽,因为我有“稻香”
       我在挫折中得到快乐
       樱花雨的纷飞
       春天的故事
       我的行囊(转载)
       特殊的一节课——抽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