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河美景图(转载)

在我的家乡,有一条迷人的小河。  
  春天来了,河岸上到处生长着可爱的秧苗,有西瓜秧、黄瓜秧、西红柿苗等等,再加上那些挺立的松树,妩媚的垂柳,俏丽的法国梧桐,目之所及,到处都是绿色。深的,浅的,明的,暗的,恐怕只有画家才能够画出这么多的绿色呢!  
  河岸上长着多少野花啊!我是个爱花的人,可我却叫不出这些野花的名字来,各种小花,招来各色的小蝴蝶飞落在他们身上。  
  夏天的清晨,一走进小河就能闻到一阵清香,如果是熟悉这条小河的人,就会赶往小河边去欣赏那美丽的的荷花。  
  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菜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白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蜻蜓飞过来,它在告诉荷花姐姐昨夜做的美梦吧。  
  秋天的到来,反倒使那些翠绿的松树变得更加苍绿了。此时的河水,也显得特别的蓝,特别的清。  
  寒冷的冬天,雪纷纷扬扬,下得很大。夜里你到小河旁,你就会看到雪花簌簌地不断地往下落树木的枯枝被雪压断了,偶尔吱一声响,你不用害怕。白天你也可以再来光顾 。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树则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的摇晃,美丽的银条儿和雪球儿簌簌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沫随风飘扬,映着阳光,显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家乡的小河,一年四季多美啊!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那份安静【梦倾年少系列…
       转身,错过喧嚣
       男人嘛
       飞扬跋扈的90少年——我们风华正…
       黑与白·90后
       我美丽,因为我有“稻香”
       我在挫折中得到快乐
       樱花雨的纷飞
       春天的故事
       我的行囊(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岁月像门前的小河流过
    心中的美景(转载)
    给小河的一封道歉信
    乡村的美景让我陶醉
    让昨天像小河般从门前流过
    让昨天像小河般流过
    小河游记
    让失落像门前小河般流过
    小河里的石步桥
    还小河“清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