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在追求中长大

当我还是吖呀学语的孩童时,在父母的怀里,望着这奇妙的世界,我追求着,有朝一日,我要自己站起来,亲自去探索这世界的神奇。于是,我开始努力,牵着父母的手,一步一步地迈向成功,100次的跌倒与100次的爬起,让我知道追求的苦,也让我明白成功的乐。  
  开始走入幼儿园,看着一些陌生的人群,望着父母远去的背影,我不禁嚎啕大哭,在泪光中,我追求着,我将与那些陌生的孩子成为朋友,成为亲密无间的伙伴。于是,我开始努力,从羞涩地自我介绍,到手牵着伙伴的手,大声向妈妈介绍,“看,我的伙伴”,我明白追求的难,也明白有伙伴的福。  
  踏入学校的那一刻,我感到无比激动,因为我将又会有新的追求,这一次的追求,漫长而艰辛,痛苦并快乐,我要成为一名好学生,我追求,我要思维敏捷,能说会道,我要考上好学校,这一次的追求要耗时12年,“十年寒窗”换取到达成功的彼岸,这是一个很大的工程,需要许多小的建设才能完成,每一个小的建设都要精致,坚固,才能让这个大工程更稳,更高。从每个字,到每道题,每首诗,每个词,每张卷子,每本练习,每次考试……都要细致入微,一丝不苟,这一点一滴的努力,一次一次的奋斗。让我明白了追求的艰,也让我明白胜利的喜。  
  随着追求,我慢慢长大,渐渐长大,年龄在长,身高再长,追求也越来越多,越来越美好,虽然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越来越累,但是,只要想起我的追求,我的目标,便会咬紧牙,努力突破,就这样痛并快乐着。  
  以后,我将追求更高更远的目标,经历更苦更累的过程,磨练自己,激励自己,向我们心中的成功迈进。  
  我在追求中成长,在成长中坚强,在坚强中走向梦想的远方。让我们都心怀追求,辛勤努力,顽强奋斗,让伤心的泪水与拼搏的汗水不会白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练后的飞翔
       端午节习俗之吃粽子
       珍爱亲情
       黄金的人生时刻
       与“懒羊羊”谈生活
       蓝色的结局悲伤
       又是清明
       阳光一直照耀着我
       谁能捎走我的问候……
       只是为了得到一些安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看国旗,我在想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追求彩虹
    我在伤痛中成长
    我在七班、我是萝卜
    我在变作文
    我在寒风的阳光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