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八年级也有四季

秋季,一个金黄色的季节。正像我所向往的八年级生活,金灿灿的,那么耀眼。桌上放着崭新的课本和文具,坐在干净、明亮的教师里,听着新老师讲着新内容,心里对八年级生活已经有了美好的规划。  
  冬季,寒风冽冽,可那份向往还颤抖地在支撑着我的思想。寒窗苦读,成为我的榜样。尽管上学时天还没亮,尽管写作业时手还在颤抖,可那份坚定不移的对知识的渴望还依然在风雪中不动不摇,屹立着,金灿灿的。  
  春季,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到处生机盎然。转眼间,挺过了最艰难的时段,进入了八年级下学期的生活,虽然比上学期更忙碌,可我相信,我不会输在中考的起跑线上。每天晚上,下晚自习后回家继续熬夜苦读,即使在单调的生活中也会很烦躁,也会想放弃。可头脑清醒后我又会重新振作,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夏季到了,酷暑难耐,可坚持就是胜利,一次又一次重拾可贵的自信,只为让自己的学习一步一步上升。无数的努力就只为这一刻,尽管失败,可自己问心无愧,我努力了!  
  在这四季里,有苦也有甜,有严寒的冬季和炎热的夏季,也有秋高气爽的秋季和生机勃勃的春季。  
  在这人生的花季中,我们不再像孩童时期一样幼稚,不知不觉因为种种原因多了几丝感伤。在父母给予的压力和作业的负担之下,我们不再疯疯癫癫,大脑里的神经都是二十四小时绷紧的。我们也会偷懒,我们憧憬着没有书的时光,憧憬着幼时的无忧无虑。可现实又将这美丽的愿望如同锤子砸烂水晶球一样给狠狠地毁灭了。  
  八年级生活结束了,现在我坐在桌前写下这篇文章,来表达我对这如同四季般生活的看法。九年级即将开始,人生中的转折点正一分一秒向我靠近。抬头望望窗外,阳光依旧明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我说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苍天、请不要为我流下一滴泪
       我知道、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哀悼同胞,舟曲不屈(转载)
       隐匿在盛夏里的微笑
       牵牛花,出动了我的心灵
       夕阳“溪”下
       我滴可爱宠——改变生活的小乐粉
       雨过之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七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
    轻声告别在八年后
    [思念友谊]小学一年级——奇
    八年级啦
    六年级的我
    八年级语文月考反思
    八年级的滋味(转载)
    八年级,你准备好了吗?
    七年级—回首(1)
    阳光溢满的上海世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