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听我说

哥,听我说,认真听我说  
               ------题记  
 哥,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相遇时永远只是一个苍白的面庞以及尴尬的瞬间?哥,为什么我们之间会产生隔阂?难道只因为年龄?  
 哥,你比我大8岁,可家人都说你不懂的谦让我,也许是吧!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你心中想说的话都说不出来,好想再与你一起嬉戏,但已经是不可能,你很忙,忙于一切,而我又得为学业奋斗,也许这才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吧!  
 哥,每当大姨---你的妈妈提起我们的小时候,脸上便会浮起苦涩的笑容,大姨说我们小时候关系特别好,我也很乖很乖的帮你做事,而你总像皇帝似的指挥我,但是有好吃的好玩的,你依然让着我。哥,每当听到这些,我总会闭上眼睛,思索着,可却找不到一丝的记忆,听大姨说故事,就像再听他人的经历一样。  
 哥,我知道你回来了!但我却没有去看你,因为我不知道见了面我们该说些什么?哥,我知道你还是爱我这个妹妹的。记得你第一次发工资,你马上为我和弟弟买了好多东西回来,而你一样也没有;哥,我记得你从深圳回来,特意带的吃的;哥,我记得小时候我孩子气的喊你,你快活的答应。哥,这一切的一切我都记得,真的记得。  
 哥,我真的不知道,难道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僵下去吗?我们从不争吵,但说话也不会超过十几句,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也许…。.  
 哥,你23岁了,可家人都说你还是个不懂事的孩子,也许吧!但我知道你真的奋斗过,也失败过,你经历过了与我不同的人生。  
 哥,你告诉我要努力,我记得,我也会努力的,哥,你放心。  
 哥,每次遇见你都想告诉你一句话,可我却没有说出口,今天我要告诉你:哥,注意身体,你是个好哥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苍天、请不要为我流下一滴泪
       我知道、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哀悼同胞,舟曲不屈(转载)
       隐匿在盛夏里的微笑
       牵牛花,出动了我的心灵
       夕阳“溪”下
       我滴可爱宠——改变生活的小乐粉
       雨过之后
       我在帮助别人中得到快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你们请倾听我说(现代诗篇)
    欢乐请听我倾诉
    你,请听我说
    有谁来听听我们的心声
    妈妈,您听我说
    妈妈请听我说
    妈妈你听我说
    妈妈,请听我说
    日本,听我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