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疑惑完结篇)

“咚咚咚……”一大清早,朋友就站在欧阳萧的家门前猛敲门。“来了来了。”里面传出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你找谁??”“那清秀的女孩子问道。”“请问,这里是欧阳萧的家吗 ?”“是的,你找他?”“嗯。”“噢,那请进,我帮你去叫他。”“谢谢了。”朋友说道。  
  “你找我?”“噢,你就是欧阳萧?”“恩。”“我是晓梦的朋友,我叫林婉。”“噢,你好你好。找我有事吗?”“这个……有外人在这里,我不方便说。”朋友看着那清秀的女孩子说道。欧阳萧愣了愣,笑道:“那是我女朋友,不是外人。”说着还搂起了她,朋友看着就生气,冷冷的说道:“在我看来,你和晓梦之间她就是外人!”朋友看见他们两个人的脸色都变了,心里不由得一阵大快。“这位小姐,你说话有点过分吧,我身为欧阳的女朋友,怎么就成外人了。”那清秀的女孩子不悦的说道。“哼!总之我要说的事情和你没关系,请你出去一下!”“凭什么我出去!要出去的是你!”“欧阳萧,我这次来是要和你说晓梦的大秘密,你要不要听,一句话!”朋友没在理欧阳萧的女朋友,反而问起了欧阳萧。“这个……”欧阳萧沉思了一会说道:“小雅,你先去买菜吧……”“欧阳萧!!你是在赶我出去吗?”“不是的……你先出去一下,买点菜……”“够了!!!好你个欧阳萧!!你把林梦看得比我还重要!!好啊!你去和她在一起吧!!!我走就是了!!!”彭的一声,那个清秀的女孩子走了。“你到底找我什么事情?”欧阳萧的声音有些疲倦。“你知不知道,晓梦他很喜欢你。”“什么!!!你别逗了!!”他显得很吃惊。“我发现你真的是傻的可以,晓梦她和你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你们两个还那么密切,她是个女孩子,你又长得那么帅,还对她那么好,她能不动心吗??”欧阳萧没有说话,朋友又继续说:“你知道你的网站为什么那么火吗?都是她的功劳!!!她四处给你散发传单,还注册了8个号来捧你,每天她都累得大汗淋漓筋疲力竭,回来还要帮你回答问题!!你可到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在其中
       战胜自己,坚强起来
       其乐融融
       我的小弟弟
       平凡中的伟大
       许一世抚媚,再续欢颜,却咫尺天…
       倾述流年、讲述过往[death]
       曲舟,加油
       畅想世博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