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幸福的颜色作文

又是一场秋雨,荡涤了空气中所有的尘埃,剩下的只有弥漫的草香与泥香;又是一场秋雨,褪去了尘世中所有的喧嚣,剩下的只是树梢上鸟儿清脆的鸣叫。
   木犀花开,在微微的秋风中,它们点缀了秋色。远远望去,就似水墨画里点染出的朵朵淡黄。我坐在小院的亭中,手执一杯纯净的水,静观这一幅美丽的秋风木犀图。秋风是柔和的,它夹杂着木犀清新的芳香,迎面朝我扑来,我在不知不觉中,醉在这美丽的秋色中,醉在这清新的花香中。
   院里谁家,响起了古筝悠扬的琴声,为这秋色,更增了一份诗意。梦回千年,我似乎置身于千年前的木亭,手执淡淡香茗,嗅着扑面而来的花香,闻着远处的琴声,这不是幸福吗?我的幸福是淡黄色的,像一朵朵木犀,微小却芬芳,淡雅却大气,一朵朵花瓣裹着一个个美丽的梦——在宁静中享受人生,赏庭前花开花落,看天上云卷云舒,心如澄明之镜。我的幸福是淡黄色的。
   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射下,斑斑驳驳洒在地面上,地面似被铺上了一层晶莹的钻石,宁静的午后,和煦的暖阳下,我牵着我的小狗,走在院中。忽听一阵欢笑,回头望去,原来是一群老人,翘着二郎腿,喝着盖碗茶在说笑。他们有的头发花白,有的牙齿已落了好几颗,却依旧张开嘴,露出自己的花白头发在阳光下欢笑——那是一种多么纯朴的笑,没有一点虚伪,没有一点做作,是完全发自内心的欢笑。或许,是在阳光的照耀下,他们的笑显得愈发灿烂。呵呵,我也笑了起来。我抬头看太阳,太阳似乎也在对我笑,这是幸福,我的幸福是淡黄色的,就如午后的阳光的色泽。阳光永远都在,幸福永远都在,只是需要我们去发现。——而老人们的欢笑就是一种发现,在琐碎的细节中,寻找平淡的幸福。我的幸福是淡黄色的。
   幸福,是常在的,幸福,也是五彩缤纷的。只要我们去寻到那一种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的颜色,那么我们生活也会被染得五彩斑斓。

关于幸福的颜色作文
   幸福,会是什么颜色呢?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喜欢粉色。粉色是一种暖暖的色调。童话里的公主都像可爱的天使,住在粉色的城堡里,等待着王子。王子骑了白马而来,带走公主,一起度过幸福的生活。这种美好的幻想停留在那时,总有很多的小女孩都憧憬着那粉色的城堡,幻想着自己就是那个等待王子的公主,等待着王子的到来。这种想法虽然在我们看来蛮幼稚的,但却是一种幸福。于是,幸福被度上了粉色,暖暖的粉色。
   童年的我,最喜欢绿色。绿色是希望的颜色。一条清澈的小河深处,一间木质小屋孤单而宁静的伫立着。住在小屋里的人,伴着鸟儿欢快的鸣叫睁眼,然后去山坡上转一转。分外清新的空气,春意盎然的旷野,晶莹清澈的晨露,会让你忘却烦恼与喧嚣,恬然的驻足和享受这一份天然之趣。在那时的记忆里,美好的绿色就像生命的颜色,蓬勃向上,那就是幸福的颜色。
   少年的我最喜欢紫色,那种淡雅的紫罗兰的色泽。紫色是青春的颜色。紫色,或许也是回忆的颜色吧。美好的回忆,是淡淡的紫色,经过时间的沉淀而更加淡雅。疼痛卑微,不愿触及的回忆是深紫色,时间越久,就越想遗忘。遗忘过去的紫色,也是幸福的颜色。

关于幸福的颜色作文
   如果给我一只神笔,我会勾勒出绚丽的彩虹挂满长空;如果给我一双巧手,我会编织出缤纷的花朵铺遍大地;如果给我一双慧眼,我要看世间最灿烂的颜色。但我唯有用心去感悟,感悟尘世间幸福的颜色。
   绿荫下的童话
   儿时的我,最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2/2062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偷吃记作文600字
       自述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300字
       瞧这一家子作文500字
       一瞬间的灿烂作文500字
       不要抱怨珍惜拥有作文
       书里有个“我”作文
       学生呼唤教育的关爱作文
       成功的花作文3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300字
     
     美丽的家作文400字
     电的启示作文
     幸福生活我做主作文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秋的丰收作文400字
     爱的蛋糕作文300字
     旅游作文
     不一样的结果作文
     给粗心先生的挑战书作文
     我去过的地方作文500字
    关于勤俭节约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观察日记300字
    幸福生活我做主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300字
    什么是幸福作文600字
    关于春节习俗的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
    关于做自己的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