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体验作文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哈哈,想不到吧!今年这个暑假,我这个娇生惯养的小皇帝,在这首传唱多年的童谣声中已经变成了卖报的小行家,不过,要得到这个称号还是挺辛苦的。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怀着愉快心情正准备出去玩。“李海涛,李海涛”,一声耳熟的声音传来,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我的同学,“明天凌晨四点半在家等我,我们一起去卖报好吗?”我一听卖报,好像听起来又兴奋又好玩,就情不自禁的答应了。
  到了晚上我再三叮嘱妈妈明天凌晨四点一定要叫我,一定哦!一定哦!我生怕妈妈忘记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一定叫醒你”妈妈说。为防止妈妈睡着,自己也睡着,我还特意把闹钟调好,那一夜真的太慢长了,不知不觉我就进入了梦乡,突然从梦中惊醒,妈妈听见了响动跑过来,怎么了?做梦了?傻孩子现在才两点还早呢!又在做梦吧!原来的小懒虫现在变得勤快了。
  天还没有亮我就起床了,夏天的清晨还夹着阵阵热浪,我们几个小伙伴就来到了发报纸的那个地方,各自拿了五十份报纸,体验生活的一天正式拉开帷幕。
  “时报!时报!重庆时报!”在清脆的吆喝声中我们慢慢地散开了去。当我手中的报纸卖到一半时,已经是中午了,这时的我肌肠辘辘,汗如雨下,多么希望有人来买我的报纸呀!想尽快结束这天的体验。这时迎面走来一个中年人被我的叫卖声所吸引,问我:“怎么这么小就出来卖报呀?真不容易。”“为了体验生活,”我如实回答。他毫不犹豫地掏出一元钱买了一份报纸,由于没零钱找补就多收了他五角钱,他笑笑说:“没零钱补就算了,就当是对你的这种行动表示赞同吧!”“谢谢叔叔!”我挥着手向他致意,直到他从我的视线中消失。当我走到车站,一个满脸皱纹的老婆婆牵着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小女孩儿在那儿等车,老婆婆听到我的吆喝声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我,扭过头对身边的小女孩儿说:“你看不好好读书将来只有卖报的份儿。”虽然说得很小声但还是被我听到了,当时我特委屈。头也大了,脖子也粗了,感觉血液在倒流。什么呀!不好好读书?我怎么也是班上的中等生吧!并非成绩不好,我是在体验生活呀!只是想用自己的双手体验挣钱的艰辛。
  夜幕降临了,晚上的两路镇繁星点点,灯火璀璨,夜色多美呀!看着忙碌的人们穿梭在大街小巷,我手上的五十份报纸也卖完了,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我拖着疲倦的身体,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中。一清点今天挣了八元钱,当我拿着自己亲手挣的钱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这次真正让我体会到了挣钱的不易,以后在用钱方面我得节约。“吃饭了!”妈妈叫我,我说休息一会儿,不多久我就睡着了,太累了,妈妈真不忍心叫醒我,这就是我体验生活的一天,受益匪浅,父母挣钱供我读书真不容易呀!

体验作文_关于体验的作文
  人的一生之中有无数次的体验,有的体验价值连城,有很大的意义;而有的体验毫无意义,没有任何的回忆价值。我的体验虽然微不足道,甚至有的人根本不放在眼里,但是我却认为有很高的纪念价值,至少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现在的小孩在家里都是小皇帝。小公主……是大人们的心肝宝贝,掌上明珠。事事都顺着他们。依着他们,把他们惯得像一朵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厨师的作文
       跳舞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滋味作文
       近视作文
       感觉真好作文
       关于视角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寻找
       科学实验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科学实验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做实验作文
    体验母亲的辛苦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体验乡村生活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第一次体验了劳动生活的快乐
    体验军训的过程
    体验社会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