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写给殷殷(2)

亲爱的殷殷:  
  您好!开信问好。这个暑假又要完了,又和您相处了一个暑假了,我真的没想到世界上还有像您那么喜欢我的人,我真的没想到。当您问还有谁没报名的时,我难为情地举起了我的手,您问我为什么时,我也没回答,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也许您不是那样问得,要不您为什么下课找我,您问我为什么不上下去了,我呆了,我好几次没听清,因为我没说我不上了。我听清后,回答您我还要上下去,您牵着我的手说下面的话时,我真的觉得好幸福,有您这么好的老师,您也明显比开初高兴多了。老师,您上课,我怎么会不来呢?我很喜欢您讲课,但在这里,我想对您说,我们也许只能在一起一年了,下个暑假是我爷爷的三周年,我也不明白,就是去世3年后的纪念吧.我要回老家看我的爷爷,因此也要和您分开,那时您应该在教4(下)了,我还要去读4(上),对不起了,我不可能不回去看我的爷爷,这是不可能的,上次他去世时我也因要开学了而没回去,我这次一定要回去的,必定他以前最爱我。但老师也许我会上好课再走,这得看爸爸妈妈的安排了。但我也不想离开您,因为我喜欢您,真正的喜欢您,我觉得您和我最好的朋友一样,从不排斥我,怎么说能就是从来都没有不喜欢我,就这个意思,我不知道怎样表达。  
  老师我觉得您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现在爷爷不在了,除了他就您,我真的这样认为。我也真正的爱您,真正的!i really  
  love you!不管您相不相信,但我是真正的喜欢您。  
  祝您快乐每一天,happy day!  
  此致  
  敬礼  
  really love you 的,  
  cindy  
  09年8月19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摩尔歌(转载)
       我们是一家人
       井冈山游记
       最宝贵的生命
       时间的意义
       妈妈,我想对你说
       书为我带来的知识
       假如我是一颗有魔力的树
       阿凡提笑话大全(第二卷:智慧篇…
       《兔子与刺猬》自编课本剧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写给你
    写给我最爱的朋友
    写给我国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写给90后的你们
    写给九月的夏
    写给奶奶的信
    写给母亲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写给朱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