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风趣的“刘校长”

风趣的“刘校长”  
   说起刘校长,你们可不要以为她是什么大官,有钱人,她是个普通又不普通的小学生。  
    刘校长是我们起的外号,她的大名叫做刘晓雅,她是个16岁的女孩,只有16岁的她,体重已达到了140斤了!但她十分乐观,圆鼓鼓的脸上始终有着那可爱的笑容,和那甜甜的酒窝,小雅姐姐,从小就特别可爱,虽然成绩不咋的,但始终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  
    记得小时候,小雅姐姐有一次考试,大伯问她考多少分?小雅姐姐张开小嘴,露出那黄黄的小牙,笑着说:“考了88分”,大伯正要夸她,她又补充了一句“两门88,数学53,语文35!”小雅姐姐一番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直到今天我还记忆犹新!  
    小雅姐姐有个梦想,让你们都猜不到,什么?有钱人?不对!工程师?不对!……告诉你们吧!她想当一名厨师,可能是遗传她爸爸的厨师基因吧!小雅姐姐从小就会做饭,好好吃的,我们都感觉到好笑,可年纪小小的姐姐还一本正经的说“我就要当厨师嘛!”因为我大伯是校长,小雅姐姐曾开玩笑说:“大舅,你校长不当了,我来当!”从此,刘校长这个外号便流传至今!  
   小雅姐姐从小在农村长大,从来不会对我们斤斤计较,处处都让我们,我们都“尊敬”她,她到我家玩时,衣服都自己洗,还帮我妈妈刷碗,烧饭,从不和我吵架,妈妈曾多次拿小雅姐姐来对我说:“你看小雅姐姐虽然学习不好,长的也不是很好看,但是她乐观向上的精神是非常值得学习的!”每到这时,小雅姐姐总会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来小声地说:“小舅妈,其实我也没什么好的”那憨憨的笑容,让我突然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笑容了!  
   小雅姐姐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她在家人面前常常又唱又跳,脸上我看到的只有笑容,她还特别乐意帮助人,生怕别人不快乐,有一次……  
   我和小雅姐姐去她的学校玩,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地上哭,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彩的云
       祖国万岁
       近墨者,未必黑
       漂流记
       2060年的汽车
       植物的自述
       新学期打算
       随笔
       谢谢你,我的好姐姐
       幸福温馨的家庭,爸、妈和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小气”同桌
    快乐有趣的童玩节
    有趣的小风车
    我们感悟大自然中不一样的“
    雪白的“花”
    运动会作文:有趣的校运会
    寒假作文:有趣的寒假
    有趣的一件事
    记一节有趣的历史课
    记一次有趣的实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