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为祖国来骄傲

我为祖国来骄傲  
        
铜陵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唐箐  
中国30年改革开放成就举世瞩目。大国正在崛起,中国一步步走向富强,迎来中国历史上的空前盛世。经济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三峡工程,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工程;青藏铁路,世界上建设难度最大的铁路。我们完成一个又一个壮举。火车第六次提速,奥运场馆建成,国家大剧院建成……我们的建设如火如荼。  
改革开放三十年中,每一年都会让中国人欢呼雀跃。——这不,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更是让所有中国人兴奋不已。2008年8月8日是个不眠之夜。  
北京奥运会上,开幕式展示了中华明族的五千年文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有着著称的“蓝色星球”。它是奥运开幕史上,最大、最沉、最新高科技的模型。直径18米、重16吨的液晶星球,仅设计、制造和安装这颗多媒体“地球”就用了一年多的时间。  
天空中的星球,充满着色彩和图案,众多演员在“地球”上行走,似乎脱离了地心引力,充满梦幻色彩;体育竞赛在“地球”上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是啊!我们的梦想便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你和我,我们是一家人;我和你,一起创造明天。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英国伦敦歌手莎拉﹒布莱曼和中国歌手刘欢深情地唱起北京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我和你》。  
这不仅显示了中外结合的“国际化”,也使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携手。体育场上展现出2008张世界各地儿童的笑脸,体育场上方的投影屏呈现出孩子们笑盈盈的脸庞。情真义切的主题歌和不同肤色儿童的笑脸,形象生动地诠释了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的主题。  
啊!我为祖国而骄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那场大火
       球迷之家
       数学课代表竞选稿
       《祖国在我心中》
       母爱如绳
       粘合剂(转载)
       (090911周记)我眼中的昆虫世界
       秋天的景象
       ○太阳升起的地方,曾经有过梦●
       §那场雨§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为父母做一顿饭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为奶奶买双鞋
    我为他竖起大拇指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为食品安全出计谋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