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观六十周年阅兵式有感

观六十周年阅兵式有感  
   六十周年的沧桑洗礼,六十载的时光流逝。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伟大而又神圣的六十周年庆典。  
   人流的涌动,花海的美丽。让天安门广场变得热闹非凡。十点整,随着六十响的礼炮升空,海陆空三军仪仗队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阅兵台走。气宇轩昂的三军仪仗队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接班人不屈的灵魂。  
   如果说三军仪仗队向世界展示了中华男儿不屈的灵魂,那么女民兵方队的出现则是向世人展现了中国女性的铿锵本色。整齐划一的步伐,炯炯有神的目光,亭亭玉立的挺拔身躯更是向我们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本色。步兵代表的是冷兵器的时代,而机动车则代表的是现代化武器的时代。  
   随着机动车的轰鸣声,现代尖端化的武器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一辆辆坦克的履带碾过了坚实的柏油马路,一辆辆装甲车驶过了阅兵台。还有那庞大的核武器,高级的移动式卫星发射台,以及一辆辆高耸的武装车,这一切都不用我们在言语些什么,摆在我们眼前的事实就足以说明中华民族的军事力量在世界上举足轻重。  
   如果说新中国的成立时是一只软弱的羔羊,那么现在我们就是一只强壮的头狼。足以带动全世界向更伟大的方向前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十年后的我
       黑洞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三)
       语文老师将赞许的目光投给了我
       校门一瞬
       瓜皮回家
       国庆见闻
       秋天来了
       为什么磁铁放在电视机屏幕上会出…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建国辉煌六十一周年
    “母亲”的六十个回忆
    祖国辉煌六十年
    改革开放三十周年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辉煌六十周年
    辉煌六十年
    照亮了六十人的烛光
    辉煌六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