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电风扇的自诉

电风扇的自诉  
  我的名字叫电风扇,出生在工厂里,我能伸能屈,别看我灰头灰脑的样子,在当年可是很流行的呢!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热得知了直叫:“热死了,热死了。”要是有一阵凉爽的风该多好!此时的我正待在商店里的大纸箱里,我期待着有人把我带回家好给他们捎去一丝的凉意。终于来了一位顾客,他看中我那素雅的外衣,过硬的质量,终于买下了我。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刚站好,主人便将我的“尾巴”插在插座上,我脑袋上的叶片就开始工作起来。叶片旋转的飞快,主人一个劲的夸我:“太棒了!”我心里美滋滋的。  
  一晃十年过去了,主人搬进新家,很宽敞。添置了许多新玩意儿。有什么“微波炉”,还有“海尔”节能电冰箱。我自然也被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空调大哥。  
  我不得不佩服人类的聪明。到了将来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空调大哥说不定又被更先进的东西取代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祖国共成长
       20年后的天空
       给祖国妈妈的一封信
       班会演讲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我在祖国怀抱中成长
       观后感
       我长大以后要当科学家
       放学路上
       我的笔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把圆扇的故事是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