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快乐伴随我成长

快乐伴随我成长——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李小明笔友:  
  你好!  
  来信收到。通过你的自我介绍,我了解到你是一个心中充满阳光,快乐自信的小男子汉!我想我们俩以后肯定能够成为好朋友的,因为我发现我们两个同龄人身上具有太多的共同点了。  
  你在来信中谈到成长中的快乐与烦恼,我很有同感。  
  从很小的时候,我就最喜欢缠着爸爸给我讲故事,而爸爸的故事也是应有尽有,层出不穷的。爸爸还会让我“复述故事”,就是每在我听完一个故事后,把听过的大概内容复述一遍,讲得好,还给予奖赏!每当我得到奖品——两颗糖,那个时候的满足感,是谁也体会不到的!  
  上幼儿园了,我有了更多的小伙伴和好朋友。对这个世界,我也有了更多的好奇与问号。总有没完没了的问题,还要“打破沙锅问到底”。在我五岁的那个“六一儿童节”里,爸爸送了我一套三大本的《儿童百科全书》,我爱不释手。每当我带着自己的问题在书里面找到答案的时候,我会特别高兴,甚至会兴奋得跳起来!  
  我差不多到上学的年龄了,爸爸妈妈给我准备了自己的单独房间。这里成为了我快乐的小天地。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学习用品,还有我心爱的卡通玩具,但最多的还是我的最爱——书。书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是我快乐的源泉。书里面有无穷无尽的知识与学问,开阔了我的眼界,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每当在书桌前静静读书,我就恍惚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轻松写意!  
  刚上小学的时候,我既兴奋又期待,充满了新鲜感!老师的和蔼可亲,同学们的和睦相处,让我深深地爱上我们的学校,让我把上学当成了世界上最幸福、最快乐的事情!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了。  
  这学期最难忘的事情还是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由于我平时喜欢作文,所以班主任派了我还有其他四位同学作为年级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飘舞的雪花
       秋颂
       未来的我(转载)
       我家的小白兔
       保护母亲河的倡议书
       地球妈妈您怎么了
       蜂鸟
       小狐狸上学
       三国名人简介(1)
       给好友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还能快乐多久
    春秋淹城快乐行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