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至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灾区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远在广州的牵挂你们的朋友——某某某,8.0级的大地震过去了一年多了,你们现在生活得好吗?房子盖起来了吗?新的学校建起来了吗?每当我一遍又一遍的回顾那一天发生的一切,都会流下难过的眼泪。  
  亲爱的小朋友,你们别怕,因为全球的人都已经向你们伸出了热情的援手,我也捐了我仅有的200元零花钱,有我们敬爱的解放军叔叔帮忙,从温家宝爷爷坚定的眼中我们看到了灾区的希望。你们一定要加油!加油!  
  当从电视看到你们被解放军叔叔救出来时的情形,实在忍不住哭了:一名9岁的小女孩被救出时,腿和胳膊都断了;一个老奶奶为了救她的外孙女自己却不幸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还有个女孩在废墟中坚持了三天三夜,当救援人员发现她时,她是那么的坚强,告诉救援人员不要让她的父母但心她;一对在医院工作的叔叔和阿姨不顾埋在废墟中自己的孩子,通宵达旦得给救出来的伤员治疗……看到这些,我的泪水犹如倾盆大雨般的落下。我真想自己变成一个法力无边的外星人,一下子把你们都从废墟中全部救出来,我更希望这场大地震是一场梦,是一场恶梦。  
  亲爱的小朋友们,希望你们要挺住,用坚强和勇气站起来。不要惧怕灾难,要鼓起和灾难做斗争的勇气。小朋友们,虽然你们有的失去了爸爸妈妈,没有了家,不过,别伤心、别害怕。我们全国的每一个小朋友的家都是你的家!我们所有的爸爸妈妈都是你的爸爸妈妈!你们一样会过的很开心很快乐。我们全国的小朋友们都会团结起来,共同帮你们渡过难关。让你们早日从灾难中走出来,从灾难的阴影走出来。  
  祝:  
  身体健康  
  六一儿童节快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们班的小能人
       渴望自由的莱恩
       给诸葛亮的一封信(转载)
       第一次
       塞特凯达斯瀑布葬礼词
       请别再践踏生命
       滑旱冰
       遗憾也很美
       说明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为灾区献爱心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致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汶川灾区的孩子写一封信
    致四川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送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灾区的一封信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