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读书,我幸福。

书,书,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书,书,我爱你,就像农民爱田地!  
  提起幸福,我就会想到读书。  
  小时候,我就与美丽的白雪公主,可爱的小矮人,法力无边的海的女儿和维护和平的奥特曼交上了朋友,让它们带我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尽情的享受读书的乐趣。  
  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和阅历一天天的加深,我已告别了那些昔日的“书伙伴”,从而进入了一个更高的境界,读更多的美文,进一步增加自己的阅历和知识面并且获得更多的知识,还可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因此我爱读书,所以我感到幸福。  
  拿到一本好书,我就如获至宝,爱不释手,可以说是读的“津津有味”,而且一读就是很长时间,更可以用“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身份,忘记了一切”来形容。为此在我身上还发生了一件趣事。  
  记得有一次,我肚子疼的厉害,急着上厕所,但还是没有忘记把书拿上,于是就在厕所里读了起来。过了很长时间,妈妈买菜回来了,看见厕所的灯亮着,因为要急着做饭,所以没太在意我。但是过了十几分钟后,发现我仍在厕所里,于是就开始叫我了。第一声、第二声我都没听见,虽然第三声听见了,但也已经晚了——妈妈已经把厕所门打开了,我急忙掩盖,但最终没能逃过她那双“锐”眼。她起初没有说话,只是狠狠瞪了我一眼,但我很清楚,这是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的前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出来后被狠狠的训了一顿。  
  尽管是这样,我还是很喜欢读书,因为在读书过程中我会感到无穷的幸福。  
  书,我爱你——我读书,我幸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回到了战争年代
       泯灭、
       周记
       人生的曲折
       hy星之添腾(3)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感谢父母(转载)
       法纪在我心
       读《西游记》有感
       原谅,是一枚开心果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独一无二的我读后感
    我读懂了苏轼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
    假小子戴安读书笔记
    我读懂了自己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读书我的快乐之源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读后感200字
    红楼梦读书笔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