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周记

仔细算一下,2009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再仔细算一下,初一的上半学期也只剩下一个月了。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时间了,它轻轻的来,又轻轻的走,让人琢磨不透。  
  我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很慢。恩,1分钟=60秒,1小时=60分,1小时=3600秒,这看起来确实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可是当我们集中精力去办我们自己的事情时,再回来想一想,时间,它是不是过的很快啊?  
  杂言碎语不说太多了,一个月过去了,也就是说我们又将迎来一场考试了。也许对别人来说,总是觉得:哎,考试怎么又来了。但是对我来说,就是:我学习生活中的考试又少了一场了。考试,考一场少一场。我们一声的学习中能有多少次考试呢?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以及社会,都会有很多的考试,但是,归属于初一上半学期的还有几次呢?  
  经过了这次月考,也只剩下了一场期末考试了,经过了期末考试,也就表示初一上半学期完全结束了,迎来的会是一个寒假和初一的下半学期。我不得不说,这一学期我过的很累,但是很充实很有趣,让我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教学环境与教学方法,真是觉得“其乐无穷”啊!但是它也即将离我而去了,我想我也许再也见不到它了吧。它的兄弟,第二学期,也即将向我走来了,它会继续陪伴我一个学期,第二学期了,会不会有和第一学期不同的教学方法呢?会不会有更多的不一样的知识呢?会不会比原来更加劳累呢?会不会比原来更加快乐呢?这一切都还未知,也只能等待着我们,战胜1个月以后的最后一个敌人——期末考试,那么,我们就可以见到我们向往已久的第二学期,自然也会解开我们的疑问······  
  努力吧,初一对我们来说只有一次,经过了就不会再来,我想我也要为这一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的曲折
       hy星之添腾(3)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感谢父母(转载)
       法纪在我心
       读《西游记》有感
       原谅,是一枚开心果
       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对学校工作的几点建议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090911周记)我眼中的昆虫世
    (090917周记)我与长辈比童年
    (20090925周记)祖国在我心
    (20090925周记)《祖国在我
    (090925周记)爱是什么
    (20091005周记)国庆见闻有
    (091016周记)不一样的书
    (091023周记)我的梦
    (091030周记)畅游未来城
    (091113周记)体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