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20091005周记)国庆见闻有感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漫长的60年过去了,六十年前的今天,一个丹桂飘香的季节里,中华大地普天同庆,华夏神州欢呼雀跃。因为那一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此成立了。  
  1949年10月1日下午3时整,毛主席带着浓重的湖南口音严肃地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乐队马上奏响了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随着响彻云霄的歌声,礼炮轰鸣,毛主席亲自按下升了电钮,新中国的第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旗杆上……  
  如今的中国已是一只势不可挡的雄武之狮,强盛的兵力、辽阔的国土、还有取之不尽的资源。今天,我怀着赤诚之心看了电视《2009年国庆阅兵仪式》。当国家领导人宣布阅兵式正式开始时,当礼炮一起鸣响时,那一刻,所有人都全神贯注盯着电视。首先是三军依仗护旗队。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向旗杆那,升旗手高红普戴着洁白的手套,升起了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前冉冉升起……  
  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方方正正的队列成了蓝天下天安门广场上最美丽的风景线。  
  中国,有十几亿的人民,这十几亿的人民都深深的热爱着自己的祖国。我在电视上看到过这样的一个人,他把养了60年的爬山虎,在墙上剪成了许许多多的字画,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才能够报效祖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长演讲稿
       碾默,尖钻
       20年后的家乡
       美丽的黄河路小学
       观祖国60华诞阅兵式有感
       为何我会喜欢上你(转载)
       我的好朋友
       致枣庄日报小记者的一封信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二)
       观六十周年阅兵式有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心中的彩虹300字
    情人节作文20篇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