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骄傲使人落后

“咔擦,咔擦”!循声望去,什么声音?哦,再一看:人头攒动。原来是乌龟大哥正头挂橄榄花环,手捧金灿灿的冠军奖牌,向全世界的小动物们招手致意!突然一 位袋鼠小博士用柔细的嗓音问道:“请问第一届爬行冠军:您为什么打算投资召开第二届动物界蒙牛杯爬行大赛?”乌龟大哥憨声憨气地答道:“亲爱的朋友们,您 们想想:号称“田径之王”的兔子一族我都能战胜了还能怕谁呢?接着又说:“第二届爬行大赛的主题词就是:“我曾经嬴过兔子”!!!接着又是一阵耀武扬威的 挥手致意!这时,整个会场一片寂静,好像每个人陷入了沉默阶段,难道乌龟就是这样在动物界中打败天下无敌手吗?回答是否定的。突然,一只看似不起眼的蜗牛 沉不住气了,扯着嗓门用尽全身的力气呐喊道:“嘿,乌龟大哥,我想斗胆跟您比试一下,也来个欲与天公试比高!”怎么样?乌龟不屑一顾的答道:“小的,比就 比!赢了我就要封你为“爬行大王”,并奖励你“蒙牛大使”的荣誉称号,奖金十万美金;不过要是输了嘛,你可要心甘情愿地为我擦后背,按摩身子骨,在我的跨 下爬上十个来回,怎么样?“小蜗牛听了怯怯无奈地答道:“那好吧!”比赛定在记者见面会后的第二天举行。早上天刚蒙蒙亮,气温就热到40度了,森林里就吹 起了冲锋号,大大小小动物们像是要参加隆重的宴会似的,聚集在棘山脚下,奶牛伯伯为总指挥,吩咐小动物们挂起了彩旗和标语:“我曾经赢过兔子!”围观的动 物们有的手持大鼓,小镲,身挂萨克斯,头戴蒙牛杯的标志等准备就绪。两位主角正在起跑线那做全身准备运动。  
  “各就各备---1---2---3!”只见小蜗牛使出了全身的解数冲出了起跑线,而大乌龟呢则三步一回头,两步一摇手的边跑边喊道:“小蜗牛,你知道我 的一大步能顶上你多少步吗?”小蜗牛说:“至少一百步吧!” 乌龟没好气地说:“知道你---我步伐相差这样悬殊,还这么没自知之明?”小蜗牛边爬边谦虚地说:“别看我与您相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巧遇“麻大仙”
       我真快乐啊!
       我的话:远离网络游戏
       节能
       除夕
       坚定的信念
       淘气的多多
       话“冷”
       《月光曲》幻想
       学习报告自我分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骄傲的蚊子
    骄傲的孔雀读后感
    骄傲的玫瑰花
    骄傲的孔雀
    骄傲的蝙蝠
    骄傲的桃子
    骄傲的大公鸡
    骄傲的海龟
    骄傲的蜜蜂
    骄傲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