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元旦(转载)

在那年元旦,我还在家乡的小城里苦读高三。因为离家较远,元旦的假期时间又短,我只好独自蜷缩在宿舍的一隅。  
  空旷的宿舍,是那样的宁静。透过冷冰冰的窗子,凝望着窗外满世界飞舞的雪花,心中涌动着无限的酸楚和惆怅。  
  渐渐的,夜色已经笼罩了整个城市,雪花也狂舞的更加厉害了,顷刻间洁白的精灵已染白了大地。遥望着家的方向,想到此刻也许我亲爱的爸妈一定在饭桌前思念他们心爱的儿子吧。  
  我的元旦怎么过呢?这时我想到上周的测试,我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对!何不接借此犒劳一下自己呀。  
  节日的校园,是那样的冷清,即使偶尔的三两成群,留给我的也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雪花还在拼命的飞舞,北风似刀子一样凛冽着。当经过教师的家属楼时,听着温馨的欢笑声,我的心不禁更加失落。但一想到那满分的成绩,我的心又开始了坚强,不禁又加紧了脚步。  
  我走进了一家烩面馆,刚已进门就问到了诱人的面香,看到了老板娘在热情的招呼着每一个客人。店里的人不是很多,但老板娘那热情的笑容,诱人的面香,使人感到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孩子,你想吃些什么?”老板娘迎过来亲切的问道。  
  “一大碗烩面吧。”看着肩上的雪花,想到凛冽的北风,我就这样的应道。  
  人不是太多,我便随意的找了一张靠窗的座位坐下。这时我才发现,着个小店,造型别致,温馨而又典雅。望着窗外凌乱的雪花,我总会想起那些四处奔波的人们,他们为了生活,为了美。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客》墓志铭&《老王》第一…
       新团员发言稿
       数学知识
       铅笔、卷笔刀与橡皮擦
       无字天书
       肇庆鼎湖山导游词
       血色母爱
       生命因坚强而美丽
       湖心亭看雪(扩写)
       看阅兵式有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月有奖作文:元旦2
    元旦最新推荐:关于元旦的作
    2011元旦节:元旦作文大汇总
    关于元旦的作文:庆元旦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庆祝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联欢会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一天
    关于元旦的作文:开心元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