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健康饮食

健康饮食  
  “我们要吃绿色食品,不能吃垃圾食品······”这句话常常萦绕在我的耳边。大多数的人都知道要吃绿色食品,但是绿色食品又是什么呢?绿色食品就是无污染的符合一定标准的优质食品。我来举个例子吧!  
  大家都喜欢肯德基和麦当劳吧!但你们又知不知道食物里有多少能量呢?它们又是不是绿色食品呢?在我们的视线里6~8岁的儿童每天每千克体重约需要336千焦,9~12岁为273千焦。像我们这么大,大约30千克至40千克就每天需要8190至10920千焦。下面我来说说我们喜欢的食品有多少能量。我们喝的一罐为250克的可乐能产生热量460千焦,一罐为250克的汽水能产生能量502千焦。我们吃的一个为70克的冰淇淋能产生能量544千焦,10根为70克炸薯条能产生能量377千焦。一个为50克的汉堡能产生能量460千焦。还有一团为240克的面条能产生能量1000千焦,一包为100克的油炸方便面能产生热量1799千焦。如果我们每天摄入的能量超过标准,多余的能量就会变成脂肪储存在体内,容易使身体肥胖;如果摄入不足,就会营养不良。它们也是绿色食品。     
  我和妈妈去买菜,妈妈通常会选些菜叶完整的。我想很多人也一样。我开始也是这样想的,这样一直持续了一年。有一天,我和妈妈才在报纸看到,买菜要买有虫眼的菜才没有农药污染。这使我们大吃一惊,原来吃了一年的农药。  
 饮食是影响人体健康的重要元素之一。人的一生要吃掉大量食物,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健康食品。  
                        大岗中心小学  
                        五(1)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青铜葵花有感
       英雄让我感动
       想起来就脸红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妈妈,感谢你!
       写给我深爱的陈老师
       变化
       有音乐真好
       world expo
       永恒的命运(一)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直面挫折健康生活
    珍爱生命健康成长
    结核远离我健康你我他
    对抗甲流,做健康少年
    健康来自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