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hy星之添腾(4)

一天晚上,大队长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世事无常,坎坎坷坷,但是,你却要明白,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如果有人问我,最想变成什么?那么自己一定会回答七色花,可以给予善良人们愿望的七色花。既让我明白了对他的不是爱,只是欣赏,那么现在,感觉也不过只是同学而已,世事无常,顺其自然。或许其他人还不知道,但是,我自己知道,只要自己知道就够了,顺其自然,在这样的情况下长大。  
  风,缭乱这花枝儿,雨滋润着大地。一切从新开始,就算你很渺小,但是也不要让别人为了你而伤感。就算你很差,但是你也拥有改变自己的点点滴滴的机会,只要你抓住了机会,那么就有可能创造奇迹!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或许未来我很差,但是顺其自然,这是我的性格,只要保持自己的性格就好,就好。  
  下一个学期,我要努力,顺其自然的风格,是从和他的时间里明白的。我微笑着面对,现在,将来,我希望自己不要变,希望。  
  春天的开始,却有着浓厚的神秘。在一个地方,强忍着泪水,在一个地方,自由的歌唱,在一个地方,自由的发泄……那是多么快乐,从现在起,我不再迷茫、我不再无助,只要顺其自然,这样就好。  
  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明白这个道理,让我明白即使没了你,我一样可以,一样可以保持自己的风格。谢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偶像
       写给雷棣的一封信
       完美的世界
       与历史对话
       毅力
       寂地空末。
       情系祖国甘愿奉献
       给日本首相的一封信
       浮光掠影。
       检讨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削枝为了强干
    安吉观星之旅
    hy星之添腾(2)
    hy星之添腾(3)
    星之恋(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