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与动物的故

在我们小区里,有许多可爱的小花猫。在这些可爱的小花猫中我最喜欢其中一只黑白条纹的小花猫了。它的背上是黑白条蚊的,可是在腹部却是全白的,爪子也都是白色的,眼睛是金黄色,两只耳朵向上竖着,脸颊每一边都长着几根长长的胡须,看起来很威武的样子,可爱极了!  
  在我每天上学和放学的路上,我都会遇上好几只,可就是它最能引起我的注意,我在想这猫要是我的那该多好呀。为了能多接近这只可爱的小花猫,我经常偷偷的蛮着妈妈带点好吃的东西在身上,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喂给她吃,因为我妈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太喜欢身上长毛的小动物。久了之后,只要我在小区的小路上学着几下猫的叫声“喵~喵~”这只可爱的小花猫就会闻声而来,为了方便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做“咪咪”,然后妈妈也默许了我和这只小花猫的关系了。有时还会帮我买点猫食什么的,让我带给这只可爱的小猫咪吃。  
  在听到我的召唤后“咪咪”就跑了出来,在我的脚边绕来绕去,喵~~喵的叫个不停。似乎知道我会给它东西吃一样,又好象在对我说:“主人!你今天又带什么好吃的东西来了,我好想你呢”,每次我都会蹲下身子,拿出随身带的,比如鱼片什么的,喂给咪咪吃。然后我会抚摸它的身体,轻轻的拍拍它小脑袋,它吃完了,我会陪它玩会儿,然后我要走的时候都会和它说:“咪咪!我得回家做功课去了,不陪你玩了,再见!”可是咪咪每次都会用依依不舍的眼神看着我,再轻轻的喵~~喵叫几声好象在说:“主人,你这么快就走了。我还想和你玩会儿呢,不过你要学习那就去吧。记得下次还来看我哦!”。然后,每次都会跟我走一段路,直到我说:“咪咪我得上楼去了,你也早点回家吧!我们明天见。”这样它才会走开。  
  不久有天晚上我和我妈妈去超市去买了好多东西,然后就顺便就在外面吃好饭,才回来的。时间已经蛮晚了好象是8点多的样子,可是在小区的路上我看到我一个很熟悉的小身影,好象是咪咪。我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
       小鸟,我懂你的心
       穷人(续写)
       我有一个梦想
       感受幸福
       寻找春的足迹(转载)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有一种美丽叫做善良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守护甜心(1)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小动物找工作
    动物学校的机灵鬼
    小动物爬山
    动物运动会
    作文:秋天游野生动物园
    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后感
    参观动物园的作文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动物紧急会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