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追寻法老的足迹(1—4章)

追寻法老的足迹  
  1.博物馆里的奇怪文物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沃克、蒂利和法奇三个人聚在了位于法奇家下面的地下室中聊天。沃克说:“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一起去文物博物馆吧。”“好极了!听说博物馆里新出土了一批文物。”蒂利说。“好吧,我也赞成。”法奇说。  
  他们三个骑着自行车,一路有说有笑地来到了博物馆。沃克拉着两个好朋友的手迫不及待地走进了博物馆。  
  一走进博物馆,他们就走向了新出土的文物。只见玻璃柜里摆着一枚古代的钱币,一把像祭司杖一样的东西,一个罗盘和一张写着一些咒语的纸。“据说这些东西距离今已有3000年了。”“喔!”蒂利说,“那这张纸是怎么保留下来的呢?”“我想它一定经过特殊处理。”法奇说。“文物看完了,我们回去吧。”沃克说。  
  2.一个可疑的男子  
  “等等,你看那个人。”法奇说。沃克和蒂利都朝法奇指向的地方看去。“那个戴棕色帽子的男子一直站在那里,都已经两个多小时了。”法奇又说。“他在干什么?” 蒂利问。“只有他自己知道。”沃克说,“走吧!”说完拉起法奇的手就要走。那个男子好像看到了他们三个,立刻转身跑了。“走吧。”法奇说。正当他们要走的时候,突然,博物馆里的警铃响了。“去看看!”法奇大声说。于是他们狂奔过去。  
  3.文物被盗  
  他们走过去一看,只见摆放文物的玻璃柜被打碎了,里面的文物全被盗走了。据目击者说,他当时就在不远处,只有一个戴棕色帽子的男子在观赏那些文物。“是刚才那个男子|”法奇恍然大悟。只见一个男子从人群中逃了出去。“追上他!”法奇大叫。他们三个从人群中冲了出去。  
  4.极限追踪  
  他们追上了那名男子。蒂利说:“我们先隐蔽起来。”于是他们躲在了大门后。那名男子坐进了一辆私家车。车子如风驰电掣般地开走了。“跟上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爱心无价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珍惜时间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心得体会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
       小学生军训
       放飞2008奥运会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书法老师
    把握今天,追寻明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