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把握今天,追寻明天


把握今天,追寻明天!

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告诉我们:这是属于今天的;那一条条宽阔平坦的道路告诉我们:这是属于今天的;那一串串成熟的果实告诉我们:这是属于今天的······望着周围的一切,我看到的事物都是属于今天的,我不禁产生了疑惑:明天在那里?我仔细的寻觅着,却看不见明天的一丝踪影。哦,明天还尚未打扮好自己,不肯露面呢!也许,明天正悄悄地向我们接近呢。唉,世事难料,谁知道呢?

可是,我还是苦苦依恋明天,无法,我只得在想象中找寻她的倩影。

于是,我便展开想象的翅膀,飞到了“明天”的身边。“哦,明天,好辉煌的明天!”我为未来的“明天”而感到自豪。

哦,对了,先去科技所看看,在这美丽的“明天”里,到底有多少新奇的事物展现在我的眼帘下。哎,门怎么推不开呀?没办法,只得依靠我的这双想象的翅膀进去了----想象的翅膀法力无限嘛!进了门,我简直分不清东西南北,到处都是仪器。奇怪,怎么连个门都没有,我急得不知所措,怎么连我进来的门也奇迹般的消失了?我既紧张又兴奋。

忽然,从房顶落下,哦不,应该是说从天上飘下来一个圆盘上面端端正正地坐着一个亭亭玉立的姑娘。再一抬头,房顶上又出现了一个圆洞,哗,“门”都跑到头顶上去啦,真是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请问,您是谁,您怎么不经过电脑查对就能进来呢?我语无伦次。

   “您好!”她说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文明深处
       如果没有了农村
       我学会了炒鸡蛋
       那一次,我哭了
       那次,我永记于心
       只因她的名字是母亲
       小树告诉我
       感谢“春蕾”
       北京游
       黄河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今天我当家500字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把握机遇
    今天发生的事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记忆过去把握将来
    今天是明天的基石
    今天我是升旗手读后感
    把握今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