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书是我们的朋友,也是我们的老师,书上有许多知识,用来解答我们的难题,也有许多未知数,等着我们去探索。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喜欢看书、写作文,经常写作文,虽然写的不好但也有进步,一次比一次写得好。我喜欢童话故事,有些人认为这很幼稚,但我不这么认为,这说明我想象力丰富。童话故事里,知识没有多少,但我就是喜爱童话故事。  
  我曾经看过冰心全集,喜爱上了里面的一首现代诗——纸船。  
  我反复读,里面有一句一直不懂,又读了好多遍好多遍,还没懂,就这样读了好多遍,终于懂了。我明白到,要想完全弄懂一篇文章的含义,就要反复读、多读。  
  我举一个例子,一场精彩的比赛当中的片段:最后一个上场的是读书,它身着朴素,观众一看它这穷,就无精打采了根本没把它放在眼里。这时读书开始讲话了,它首先说:“各位观众评委大家好!我十分感谢您们能给我这次参赛的机会。”  
  接下来它进入了正题,“你们也许认为读书一不能有钱、有势力,二不能填饱肚子。但是你们忽略了一些重要事情,比如礼貌、知识、才能、精神,它们可是人类世界最宝贵的东西啊!  
  从以上例子当中我们应该知道了读书的重要性与书的重要性了吧!  
  读书是苦乐交织的,不好读书的人,哪能得到这种幸福呢?  
  让我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读书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了地球的明天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品味经典
       峰与谷(转载)
       假如我会克隆
       争做安全小卫士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有感
       足球的梦
       节能减排
       踢足球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