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觉得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因为书可以让我们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增长智慧,还可以让我们充实自己。所以我爱看书。  在我的书桌上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有益智类,文学类的……数不胜数,琳琅满目的书带我进入了知识的海洋。  每天,放学一回的家,只要看的书桌上的那些“朋友”,个个的在等着我。我好像忘了学习一天的疲劳,情不自禁的仍下书包,把所有的烦恼都一股脑地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捧着书津津有味的阅读起来。我忘记了外面的一切,跟书里面的主人公分享喜怒哀乐,我完全陶醉在书中精彩的情节里面了。 不知不觉我听到妈妈炒菜的声音了,我看到街道上的灯也亮了,我的天哪!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啊!我只好依依不舍的放下书 ,乖乖的去写作业 了。 因为我看的小说和作文书比较的,慢慢的我发觉我的写作能力提高了许多呢!记得那时,我都已经读3年级了,可是我连写句子的不通顺。只要一提的“作文”这2个字我就头痛,那时,我已经没信心再学语文,不久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作文书,当我读第一篇时我已经渐渐的喜欢看书了。不久我的作文竟然突飞猛进,虽然不是什么90分,但至少也有80分吧。慢慢的,当我读4年级时,我还参加了学校的作文大赛呢!那时我很感谢书给我带来的信心与知识,书已经成为了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朋友们,当你沮丧是,你就看一下书吧!书会人你变的自信起来。当你伤心时,你也看一下书吧!书会让你开心起来。如果你知识不多,那就更应该看书。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爱上看书,让更多人快乐起来,文明起来,让我们的祖国变成一个和谐,文明的国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是亲情
       我家的小弟弟
       人间处处是真情
       我家的故事
       我们的班主任
       我错了
       父母的爱
       看日出
       秋天的校园
       我感动的一件事(转载)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