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松鼠“乐豆”流浪记【二】

        松鼠“乐豆”流浪记【二】     在这个没有爸爸妈妈的日子里,乐豆不会找食物,他只能饿着,他每天只会哭呀哭呀,他希望爸爸妈妈能活过来,希望爸爸妈妈逗他开心,可是,一切都没有,乐豆眼前经常会浮现出他们一家三口的团圆,快乐。以前,爸爸妈妈总会一起为乐豆找喜欢吃的食物,而现在,爸爸妈妈……      过了几天后,乐豆不在哭啼,他在梦里梦见妈妈对他说:“孩子,你要学会独立,虽然我们死了,但我们还有你。”乐豆醒来后,心里产生了一个信念:我要学会独立,去流浪。       又过了几天,乐豆准备好了行李,来到了森林,向自己的好朋友一一告别,他的眼里含着晶莹的泪珠,告别了朋友,当然是依依不舍,可乐豆更不想离开他那个充满温馨快乐的家,乐豆最后离开了,因为他要流浪,要学会独立。      乐豆离开了森林,离开了原本温馨的家,虽然依依不舍,但一定要离开。乐豆一直流浪,终于,经过了一天一夜的周泽,来到了流浪的第一站,草原。“这里的树好多,草也好多。”乐豆激动起来,他十分喜欢这里的景色,       在这里,乐豆遇到了生活在草原里的另一位同伴:松鼠 洋洋,他看到乐豆的到来高兴极了,连忙请乐豆来家里做客。原来,洋洋也是爸爸去给他找食物而被猎人杀死了,洋洋请乐豆在他家住一段时间,乐豆很高兴,洋洋教乐豆找食物,躲避猎人等等一些本领,两人从此成了好朋友。       住了一段时间后,乐豆要走了,他下一站要去哪里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争当四好少年
       i have a dream(转载)
       星星魔法(⑧)(转载)
       我的梦想
       爱的教育简介
       davao
       断臂天使也会笑
       校园春景
       幻月公主(人物表)
       动词写话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松鼠魔法师
    小松鼠的愿望
    松鼠和乌龟
    小松鼠的烦恼
    松鼠的自述
    松鼠“乐豆”流浪记[
    松鼠“乐豆”流浪记【三】
    松鼠乐豆流浪记【四】
    松鼠“乐豆”流浪记【五】
    松鼠“乐豆”流浪记【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